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声母域名JKBL.com被终端小五位秒下

 2017-11-21 15: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四声母.com域名一直是域名市场的风向标,也是市场里的硬通货之一。虽然行情在7000元左右,但经常能看到不少这类域名高价成交的消息。

今天下午,有两枚四声母域名超行情价交易,域名jkbl.com和xsps.com分别以3万元和1.85万元的价格被秒走。

域名jkbl.com有“驾考部落、教考部落”等含义,适合搭建驾考方面平台。此次秒走它的会是终端吗?

查询whois信息发现,域名JKBL.com现已过户到“南京元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名下,该公司旗下有一款名为元贝驾考的产品,官网域名为ybjk.com。

元贝信息手里还有不少与“驾考、驾校”有关的域名,例如ybjk.com、hangzhoujiaxiao.cn、cljkt.com/.cn、jiakaobaodian.com.cn/.net等。

域名xsps.com含义有“学生拍书、新食品商、潇洒拍摄”等意思,目前买家身份还是未知。

四声母.com域名字符适中,是不少终端建站的首选,颇具投资潜力,若含义好、对应终端,妥妥“一米发”的节奏。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