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创业好项目越来越讲究精耕细作 其实还有一点更重要

 2017-11-24 10: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流量=什么都没有。

创业项目在0的阶段,一切高雅要态度都是装逼,就比如吃不上饭的你还在打肿脸充胖子、非要用信用卡请朋友吃饭一样,就比如明明贷款、养家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你还要嫌弃摆地摊有伤身份一样。

你一无所有,就要竭尽全力努力为创业项目寻到一块立锥之地。

 

创业好项目需要具备精耕细作的发展条件

听起来老生常谈,其实我们也能挖掘出更实际、也有更有价值的内容来。

精耕细作,拿最近很火的小程序来说,它出现的初衷是用户快速、方便使用、又不占内存,但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适合搭建小程序,很多已经成功利用微信公众号实现商业化变现的企业,已经具备完整的微信流量、服务、卖货生态,重开一个微信小程序的价值又有多大?

相反,一些仅拿公众号做查询工具的企业利用小程序的便捷,才更有新开发的价值。

这些企业该如何精耕细作?成本、功能与用户体验,小程序的成本比很多平台都要低得多,但在不断完善小程序功能以及提高用户体验的道路上,成本仍是必须考虑的因素,相对低成本需要满足企业对小程序功能的基本定位、还要保证用户体验的质量。

小程序的出现大大增加了企业营销的玩法,一些成功利用微信小程序卖货的电商平台,已经凭借小程序实现了社群购物与直播购物的便捷:“点击分享的小卡片就能进入小程序完成购买”,今年双十一,蘑菇街44%的成交量就来自其在微信分享中的小程序。而这些新鲜有趣、用户使用起来又超方便的玩法,就是企业小程序深耕细作的出路,既保证了功能又大大提高了用户体验。

 

除了精耕细作,“流量”更重要

其实没有好的项目,只有好的时机,再好的创业项目错过了红利期,也就几乎错过了半壁江山。

而红利期,企业最该抢占的就是流量,好消息是,用户已经从当初的“只认品牌”慢慢开始寻找更有调性的新品牌,在保证了功能与用户体验、又尽可能降低成本的基础上,创业项目如何让“有调性”的自己走入用户眼前?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下周边的企业,就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人为了抢流量、抓眼球各种手段都使上了,比如,来自非洲小朋友的举牌视频、各种段子与品牌的融合宣传……

面对多样的营销玩法,我只想提醒大家的是:除了吸睛,是不是要注意这些玩法与品牌调性一致?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适合线下与线上的流量获取方式:“聚合效应”,比如,把所有的站长聚合在一起,就有了商讨得更多经验的站长交流平台;把所有的创业服务项目聚合在一起就有了猪八戒网、A5创业项目()……这样做的好处是集大家所长打造出一片“知名”区域来。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安然,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扫一扫入驻A5创业项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