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米市周总结:极品数字米曝交易 米市依旧火热

 2017-11-24 16: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凛冬将至,虽然天气逐渐转寒,但米市依然是一番火热景象。回顾这周米市,依然有不少振奋人心的消息,在本周五又传出二数字.com域名80.com交易的消息,顿时引发了不少人的围观!

国内域名交易:

80.com 八位数易主

5400.com、6423.com 易主

45566.com 8.8万元被秒

958777.com 1.6万元被秒

hzhb.com 5.8万元被秒

sfun.cn 1.5万元被秒

chaogu.com 166.5万元结拍

jianjia.cn 2万元被秒

yunjisuan.com 易主

xiongzhanghao.com 买家疑似百度

fangche.net 疑似被房车之家收购

zhangquan.com 自媒体终端掌圈科技拿下域名 价格五位数

dachong.com 9.864万元被秒

域名80.com千万元易主 拼音米继续“称霸”米市

首先看看国内域名交易方面,周五已经是一周里最后一个工作日,没想到在这时域名市场突然传出极品域名80.com交易的消息,交易价格高达8位数!

域名80.com的卖家是投资人——臭鸡蛋砸大炮,他本人持有不少精品域名,例如08.com、63.com、boy.com等。域名80.com的买家身份还是未知,能花重金买下这枚极品的人,想必也是实力非凡!

前段时间三数字.com域名迎来交易高峰,不少人认为米市市场回暖,近日四声母.com域名也有逐渐升温的趋势。除了域名80.com重磅登场外,本周也有不少精品域名传出交易的消息。

数字域名中,四数字.com域名5400.com、6423.com接连易主,排列规律的数字域名45566.com一口价8.8万元被秒;958777.com以1.6万元的价格被秒,均超当今市场行情价,数字域名颜值高,价格自然也是水涨船高!

上本周不少四字母域名名一口价交易:域名hzhb.com以5.8万元的价格被秒;sfun.cn以1.5万元的价格交易。

拼音域名在国内米市备受青睐,本周自然少不了此类域名交易的消息:”炒股“域名chaogu.com拍出166.5万元;”蒹葭“jianjia.com2万元被秒;域名“云计算”yunjisuan.com易主;“大虫”dachong.com一口价9.864万元交易。

另外在本周也有终端收购域名的消息:域名xiongzhanghao.com疑似百度拿下;“房车”fangche.net疑似被房车之家收购;自媒体终端掌圈科技拿下域名zhangquan.com,价格五位数。

海外域名交易:

PartyNow.com 美图秀秀收购

spend.com 27.5万美元交易

在海外域名市场,组合域名PartyNow.com被Nat Cohen卖给美图公司,此域名有“开派对”的含义,不知道美图收购它是否打算研发新项目?

有“花钱、花费”含义的域名spend.com以27.5万美元(约合182万元)的价格交易,Spend.com域名属于自然词汇,建站范围广泛,买家是终端的可能性比较大。

终端启用域名:

xhy.com 建站

xgd.com 建站

chayedan.com 大五位数交易 建站

medically.com 远程医疗服务平台

价值回归应用 多枚精品域名被启用

一个域名价值,更多的是体现在终端应用上。这周就报道了多枚域名被终端启用的消息:域名xhy.com搭建“小黑鱼”科技金融平台,该域名是途牛在几个月前收购而来。

今年6月,投资人收白菜大六位数售出域名xgd.com,如今域名搭建的是“新国都”网站。

“茶叶蛋”域名chayedan.com 大五位数交易,目前搭建了茶叶蛋相关的美食网站。

今年9月下旬,以5.3万美元,约35万元位居Sedo榜首位的医疗域名medically.com,如今搭建成远程医疗服务平台。

总结:本周域名圈依旧精彩,距离2017年只剩一个半月的时间,相信日后米市依然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