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又见三声母!域名trz.com超36万元结拍

 2017-11-27 09: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声母域名凭借短小精悍、含义丰富的特点引得不少人关注。近日小编发现有几枚三声母域名纷纷结拍,分别是域名trz.com、gyl.com和dbj.com。

域名trz.com以36.8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投融资、同人志”等意思,适合搭建创投、社交等平台。对应的终端有Trz Management,因此域名trz.com具有不小的建站价值。

域名gyl.com拍出34.8万元,含义上有“公寓楼、供应链、工业路、公益林”等意思,适合搭建住宿、工业制造、公益活动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GYL全球青年领导力品牌,其官网域名为gyleadership.org。

域名dbj.com拍出25.2万元,有“豆瓣酱、大保健、大堡礁”等意思,适合搭建美食、养生、旅游等网站。

除此之外,一枚三字母域名uxv.com以7.9235万元的价格结拍。三字母域名同样具有全球通用,建站范围广等特点,字母UXV可塑造不少品牌形象。

目前,三声母/三字母.com的行情是不少投资人看好的品种,市场火热,几乎每天都会曝出此类域名交易、结拍的消息。对于终端来说也是建站的最佳品种,这类域名未来具有不小的升值空间,值得投资!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