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玩转iPhone X的Animoji,你只差湖南电信不限量

 2017-11-28 09: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Phone X已经开卖多日,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围观和购买。酷炫的设计和完善的功能,的确有吸引人们的购买的资本,就连小编都东兴好几次了。这不,最近,小伙伴们又发现了iPhone X的新功能——Animoji,中文意思是“动话表情”。

这是什么意思呢?所谓的动话表情,就是苹果在系统中预设了猫、狗、外星人、机器人等一系列虚拟的卡通形象,经过面部识别,这些形象能够实时模仿人的表情,玩起来特别有意思。小伙伴可以先录制一段语音,然后使用该功能,配上动画,就能和朋友一起分享了,让朋友看到被还原的说话的样子,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那么问题来了,玩转Animoji,和很多朋友分享快乐需要流量,办理的一点点流量怎么够?这时候,你就需要湖南电信 “智慧家庭十全十美”套餐啦。

“智慧家庭十全十美”套餐内可以使用不限量省内流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完全不用担心月底流量不够,制作动画、分享朋友圈受到流量限制了。

同时, “智慧家庭十全十美”套餐还提供了极速宽带,169元套餐和199元套餐分别提供200M和300M不同带宽的极速宽带以及3G和5G国内流量,享受飞一般的上网速度,即使外出旅行,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了。

如果一个人无法用完这些套餐也没关系,“智慧家庭十全十美”套餐内的流量都可以家人共享,家庭4人可享受同一套餐内的内容,让全家人玩转游戏与Animoji无所顾忌。

除此之外,办理“智慧家庭十全十美”套餐还可享受首次智能组网免费、2T家庭云空间、3台固话以及超出资费放心用等几大特权哦,全方位的服务、多元化的内容,让你玩得更加随心所欲。

想更好玩转iPhone X,和朋友分Animoji的乐趣,现在就办理“智慧家庭十全十美”套餐吧,不限量流量随便用,呼朋唤友一起分享属于你们的快乐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