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看了小程序双11数据,马云老大地位还能稳坐吗

 2017-11-29 18:4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狂欢不止阿里,其实还有低调的腾讯。据相关权威统计得出:在双11,几大商业巨头使用小程序的情况:

京东

在双11(11.1-11)期间,京东小程序PV为16371万,对比10月数据日均提升了6.5倍;11.1-11日,小程序引入UV总量达到1663万。

京东首次在小程序中开展福袋SNS传播活动。活动10天累计参与人数为808万,参与次数为1856万,分享人数308万,分享次数553万,分享率为40%。

拼多多

双11期间。拼多多小程序和app上的活动非常丰富,开展了抢5亿红包活动,每天定时降落红包雨,以及集麻将将分红包活动。此外,还可以邀请好友共同拆红包,满4人即可瓜分总金额50元的红包。

网易严选

双11期间,网易严选小程序内容新客户成交率达到App的3.358倍,居家类流水超过平时4倍,婴童家居超平时3倍。

玩物志

玩物志结合本身“新奇商店”的定位,主推一系列奇趣商品。同时,加入了秒杀、组合购等更容易促进流量转化的电商玩法,小程序整体访问量增长约30倍。

以上是各大平台在小程序的成绩表,种种迹看来,在未来小程序将迎来一个爆发期。

小程序的的出现,打通了微信B2B服务之路,让企业可直接通过微信生态圈的流量创造品牌加害者乃至产生交易行为。对于用户,简单易用轻便,;对于企业而言,多种渠道接触消费者,减少对技术开发的投入。

小程序的发展趋势日益明显,基于微信的庞大用户公众号结合小程序的模式一定是未来每个企业的标配!

微三云小程序系统,多行业定制开发,多行业会员系统,打通垂直行业。微三云小程序平台给商家提供了各种营销工具,让商家的营销手段多元化,产生了多种“玩法”,比如,“团长免单团”“砍价”“满赠活动”等。商家可以通过社群来进行分享和留存,例如可以把店铺里的优惠券、活动和商品,通过精选小程序的卡片,发到用户群里,用户直接点小卡片进到小程序就可以完成购买。

微三云小程序平台对于企业建构移动营销能力的价值在于,相比单独开发APP,企业只需拥有该平台的源代码或者SAAS账号,就可以完成小程序的所有前期准备工作,直接使用。这种方式改变了APP时代所有平台和功能需要企业自行开发的情况,企业不需要冒风险投资开发APP就可以实现移动电商的功能。

在原有优势基础上,微三云小程序平台研发新运营用户模式,通过小程序开放的功能,为运营者打造一个完整的闭环。

做移动电商,选微三云就够了。详情请关注微信号weisanyun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