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聚焦】迪普科技亮相2017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

 2017-11-30 10: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2日~26日,201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在广西南宁开幕。此次会议以“创新引领与清洁绿色、智能高效”为主题,聚焦电力行业科技创新前沿技术及热点问题,深入贯彻十九大清洁绿色能源发展理念。

会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能源电力结构应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电力系统,要加强整个能源系统的优化集成,构建一体化、智能化的能源系统,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为保障清洁能源电力系统的落成,高效的信息化支撑必不可少。对此,国家电网信通部主任王继业也提出了“智慧能源与数据同行”的演讲,从王继业的讲话中可以看出,“互联网+”智慧能源已经进入到全面融合阶段。未来,大数据技术、物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产业技术发展将带动智慧能源发展。

作为在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深耕多年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迪普科技解决方案专家任可在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题研讨会上,发表了题为“人为本·自安全”的演讲。

迪普科技解决方案专家 任可

任可介绍了迪普科技自安全园区网解决方案,该方案创新性的采用了“默认阻断、按需放通”的白名单机制,天然解决了病毒在内网传播的问题,为国家电网用户提供了一个“轻量但安全”的园区网方案。

多年来,迪普科技丰富的解决方案已经成熟应用于电力行业并获得用户的肯定。

在国家电网:

迪普科技防火墙产品应用于国家电网总部数据中心、三地(北京、上海、西安)容灾中心,负载均衡产品连续4年入围国网集采,防火墙、IPS、IDS产品连续7年入围国网信息集采.....

在南方电网、在发电集团:

迪普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南网数据中心、互联网出口以及多家下属单位;此外,迪普科技的网络及安全产品已经全面服务于全国150多家发电厂.....

未来,迪普科技仍将继续聚焦电力行业特性,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网络安全角度出发,为绿色清洁能源的发展提供信息化助力及保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