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为方便中国用户 亚马逊AWS平台启用新域名

 2017-11-30 10: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亚马逊的AWS云计算服务平台为针对中国用户,启用新域名amazonaws-china.com,国际官网依旧使用二级域名aws.amazon.com。

AWS是亚马逊公司旗下云计算服务平台,为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一整套基础设施和云解决方案,向用户提供弹性计算、存储、数据库、物联网等服务,能够帮助企业降低IT投入成本和维护成本。

域名amazonaws-china.com注册于2017年1月,目前持有人显示为“亚马逊通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与原官网域名想必,新域名amazonaws-china.com显然是为中国用户准备,域名主体中的china一词很明显带有中国地域属性,虽然字符较长,但也不难记忆。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