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点亮2017圣诞节,参与钱妈妈活动领取现金奖励

 2017-12-01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红色的圣诞老人,神秘礼物,香喷喷的美食,美丽缤纷的圣诞节即将来临。

今年的圣诞,钱妈妈给宝宝们带来了大礼包,12月全新旅程已火力全开。

圣诞前夕,神秘的老人驾着马车,满载丰厚的礼物,与小伙伴们欢乐唱起和谐轻松的歌曲,丰厚奖励请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30日(17:01)—2017年12月31日(16:59)

1、圣诞节加息

活动期间内投资平步青云产品+1%,开启时间:12月24(10:00)—12月26(10:00)

2、闪亮过圣诞

投资平步青云产品,集雪花赢“亮灯”现金壕礼;

整个圣诞亮闪闪,快来领取第1轮亮灯奖励吧!

第一关:消耗600枚雪花,即可点亮一颗圣诞树;

第二关:消耗2000枚雪花,即可点亮一只麋鹿;

第三关:消耗6200枚雪花,即可点亮一个雪人;

以上全部点亮后即可打开圣诞老爷爷给你的礼物袋88元现金红包;

温馨提示:此活动可重复参与,每投资1元年化金额即可获得1枚雪花。

3、活动规则说明

平步青云系列包括30天、60天、90天、180天、365天产品;

闪亮圣诞节红包现金奖励需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后发放至您钱妈妈账户中,请至账户余额查看,该活动可重复参与,红包奖励无上限;

闪亮圣诞节每一轮单个关卡只可点亮一次,累计的雪花只在本次活动期间有效,活动结束后将自动停止;

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钱妈妈官方网站为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钱妈妈平台保留最终解释权。

通常情况下,年终的这个时间段,人们的消费需求就会更加旺盛,圣诞季的到来,无疑给我们带来了更加精彩的冬季生活。

四季轮回,宝宝们的理财生活并不孤单,钱妈妈将一直陪伴你们欢乐向前,2017是一个精彩的理财生活之年,相信欢乐仍将持续陪伴在我们身边。

12月,注定是充满爱、充满健康的时间段,伴随钱妈妈【点亮圣诞节、参与领现金】活动的推出,幸运必将眷顾在你我之间。

亲爱的小伙伴们,点燃圣诞节,让我们共同为这个丰厚的2017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