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这个大佬一口气连续中介交易了两枚极品大米DO.com和380.com

 2017-12-04 09:3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2月1日报道,12月的第一天,海外域名大佬兼经纪人James Booth火了!今天海外媒体连续曝出重磅新闻,2字母域名DO.com和3数字域名380.com先后发生了交易,而这两枚极品大米的交易,都与James Booth有关!

极品2字母DO.com被海外终端高价收购

域名DO.com注册于1995年,既是2字母域名,也是英文域名,价值非比寻常。此次域名买家为Internet Real Estate公司,一家互联网房地产公司,具体价格尚未披露,估计在七位数以上。

域名DO.com曾被互联网巨头微软公司持有多年,后来售出。初创企业公司Do也曾收购并启用域名DO.com,不过在今年3月份该公司被亚马逊收购。

按道理来说,域名DO.com应该归亚马逊公司所有了。但据外媒报道,负责此次域名交易的经纪公司Media Options CEO表示,域名DO.com的交易与亚马逊无关,交易是与经纪人James Booth共同协作完成,至于其他交易详情,暂时无可奉告。

极品3数字380.com以超211万元交易

除了参与2字母域名DO.com的中介交易以外,外媒又曝出James Booth在最近还中介交易了域名380.com,交易价格高达32万美元(超人民币211万元),域名买家很有可能是中国投资人。

域名380.com注册于2003年,早年曾被卢森堡一家名叫Xedoc Holding SA的公司持有,从2009年开始,域名就一直处于隐私保护状态,时至今日,依然如此。

海外域名大佬兼经纪人James Booth

最近一口气中介交易了两枚价值百万的极品大米,这位James Booth究竟是什么来头呢?其实,经常关注域名市场新闻的米友,应该对其并不陌生。

James Booth不仅是海外域名中介网站bqdn.com的创始人和CEO,更是鼎鼎有名的域名投资人,经手交易过NN.com、D8.com、W6.com、TSD.com、HPT.com、GMA.com等诸多精品域名。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今年还非常年轻,三十岁不到!

年轻多金,不仅自家域名玩的溜,中介域名也有一套,为这位海外大佬点个赞!12月的第一天,米市接连曝出大交易,开了个好头,未来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交易
域名投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