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英文域名结拍 “雪山飞魂”拍出五位数

 2017-12-05 10: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与拼音域名类似,英文域名在海外市场备受青睐。近日在海外拍卖场结拍了不少含义不错的英文域名。

域名snowboarders.com拍了33157元,该域名注册于1996年,对应法国电影《雪山飞魂》,适合搭建滑雪运动相关网站。

域名thecaribbean.com拍出4988美元,约3.297万元。该域名翻译有“加勒比”的意思,很容易联想到《加勒比海盗》电影,因此非常适合搭建海盗主题网站、旅游等相关平台。

域名lottonet.com拍出31960元,音译有“乐透”的含义,适合搭建娱乐类诶网站,相关域名lotto.net已建站。

有“数学学校”之意的域名mathschool.com拍出23335万元,适合搭建数学教育机构网站,相关域名mathschool.cn/.com.cn在上海精锐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名下。

英文域名流通性强,含义不错的英文米深受投资人和终端欢迎。与国内投资方式不同的是,虽然英文域名有的字符较长,但只要含义不错,在海外域名市场依然备受投资人追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文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