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U-Mail邮件营销平台用心做产品细节提升服务水平

 2017-12-05 13:3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Mail是国内知名的邮件通联一揽子解决方案服务商,它同时运营多个平台,既有专业水准高、安全系数强的邮件系统,又有稳定、可靠的邮件群发平台,可以说,相比一些同行,我们更谙熟邮件发送机制,更懂得利用相关规则。产品质量就是最好的口碑,也是公司立足市场赢得客户的生存之本,U-Mail倾尽全力打造质量过硬、技术领先的产品,为此,不惜花费重金在全球各主要城市架设服务器,同时与诸多行业内实力企业结盟,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满意放心的服务。

U-Mail常年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团队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团队,随时响应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心声,并为其定制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对产品功能进行微调和开发,一对一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不单单只是售出产品了事,我们更关注客户的使用体验和使用习惯,持续对产品改进升级;我们不仅“授人以鱼”,更注重“授人以渔”,我们期待自己研发的邮件群发平台能够在客户的手中发挥最大的功用,成为真正的营销利器,帮助客户快速提升业绩,为此我们始终追踪业界最新动态了解营销发展趋势,持之以恒向客户传授营销技巧和案例经验。

最近有一些读者向U-Mail反映,由于他们公务繁忙,因此常常没有来得及留意到U-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新功能介绍的文章,为之懊恼不已。怎么办?U-Mail向来是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的认可是我们的工作动力,客户的需求则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最近在邮件群发平台上新增加了一个功能,请大家告诉大家:

1、当客户登录U-Mail邮件群发平台之后,他会收到平台弹出来的桌面提醒如下图所示:

2、客户点击“允许”后就可以在桌面收到推送通知了,也就是说客户即使遗忘了去登录邮件群发平台(毕竟如果没有群发任务谁会经常去光顾后台呢),那么只要他打开电脑,就能在电脑桌面上看到相关提示信息,随后就可以及时去查看我们的消息了。

客户无需担心,U-Mail只会在对平台作出了功能开发或改进时,或者举办一些优惠活动时,才会弹出消息提醒客户。

弹出效果展示如下:

售后服务哪家强?小细节更见用心,U-Mail开发的这个新功能,方便了客户及时接收邮件,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维系了彼此感情,看得出是一家全心全意以客户为中心提升用户体验的良心企业!

欢迎来U-Mail邮件营销平台网站体验最新功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