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两枚双拼域名一口价五位数被秒

 2017-12-06 14:4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拼域名对于国人来说,方便记忆和输入,无论在投资还是建站上都有着不小的价值。

今天中午,有两枚双拼域名均以五位数的价格一口价交易,分别是域名zanche.com和qingji.com。

域名zanche.com一口价3.9万元被秒,含义上有“赞车”的意思,适合搭建汽车行业相关网站。

域名qingji.com一口价19999元被秒,该域名有“情急、请寄、庆吉”等意思,适合搭建婚恋交友、通讯、婚庆等平台。

近日,一枚埃塞尔比亚域名w.et在海外拍出2.5万美元(约16.5万元)的价格。

从品相上看,该域名短小精悍,价格自然不低。含义上,字母W可理解成“舞、玩、微、网”等意思;与后缀连在一起看,“wet”还具有“湿”的意思,因此建站范围非常广泛。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