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什么是双线虚拟主机? 如何分类

 2017-12-06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亿网科技()介绍说所谓双线虚拟主机是指同一台服务器同时拥有电信网络和网通网络二条线路,通过路由智能的来判断用户的IP地址,这样的规划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实现电信用户访问网站时访问电信线路,网通用户访问网站时访问网通线路,这样要达到最终目的就是实现南北方互访互联互通。

双线虚拟主机分类:

有单IP地址单网卡;双IP地址单网卡;双IP地址双网卡三种方式。其中单网卡双IP和双网卡双IP两种都有一个电信IP地址和一个网通IP地址。电信用户访问电信IP地址,网通用户访问网通IP地址,这样才能实现电信网通快速访问。

亿网科技()表示由于国内两大网络(电信和网通)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导致电信用户访问网通网站或网通用户访问电信网站很慢。以下是关于此问题的几个方案:

1、给网站分别做电信站网通站镜像,这种实际是用户分别在电信和网通租用托管1台服务器,两个服务器数据相同,这样做成本高,并且维护非常不方便,数据无法保持实时同步。

2、CDN(网站加速):这种方案是有一台服务器在电信网通缓存了用户网站数据,能够有一定的作用,但只对静态页面有效,对动态页面无效。

3、双线虚拟主机:双线托管实际是一个机房有电信网通两条线路接入,通过机房内部路由器设置实现电信用户访问电信线路,网通用户访问网通线路,这样实现电信网通均可以快速访问。

4、智能双线主机:智能双线虚拟主机是在双线服务上的进一步优化,是效果最好的双IP的托管方式,也就是一个服务器同时分配电信和网通各一个IP地址,然后让电信用户访问电信IP地址,网通用户访问网通IP地址,这种双线虚拟主机的效果最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