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企加云获A轮近亿融资 品牌三拼火速拿下

 2017-12-07 14: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业内消息,定位新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杭州企加云(iTrigger)宣布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集团领投。其官网域名为itrigger.cn。

企加云成立于2017年7月,隶属杭州企加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提供以会员运营为核心的SaaS CRM/ERP系统、精准营销系统、全渠道订单供应链系统、智慧门店系统以及零售大数据中台驱动系统。目前与阿里巴巴、埃森哲、德勤、麦达数字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企业互联网化转型打造完整生态。

其官网域名itrigger.cn采用“i+英文”的组合形式,与企加云品牌非常契合,但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英文不利于记忆和输入,在品牌推广上可能会有些受阻。

企加云也许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获得阿里巴巴领投亿元融资后,品牌三拼qijiayun.com/.com.cn/.cn/.net火速拿下,毫不含糊。域名qijiayun.com已经设置跳转到企加云官网。

不得不说,企加云对品牌意识的保护也非常重视,拿下全套品牌三拼域名,不仅有利于品牌升级,在引流和宣传上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据悉,在获得此次融资后,企加云将加速发展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市场,为线下企业提供新零售落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互联网和数字化转型。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三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