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产品运营 >  正文

2017最新最全的苹果ASM竞价广告知识一览

 2017-12-11 16: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蝉大发现最近积分墙不稳、机刷遇二维码等一系列打击ASO的操作,大家不难猜到苹果ASM快要来了。苹果官方发送邮件称ASM将于2018年秋天完成全球扩张。

邮件中还给了4个数据

苹果商店的直接搜索下载占65%

搜索广告的平均下载转化率在 50%

搜索广告的价格比其他移动广告平台低 40%

搜索广告的收益比其他移动广告平台平均高 30%

苹果ASM优惠政策

苹果搜索广告主要是搜索的首位banner,现在开通投放账户苹果将送上100美元。如果之前在Search Ads中领取过100美元优惠的用户,仍可以领取Search Ads Basic的优惠。如果账户设置为美国以外用户,将按日常汇率转换成你所在地区货币充值到你的账户。

开通地址:

谁可以用ASM

已经在以下7个国家开放投放:澳大利亚、加拿大、墨西哥、新西兰、瑞典、英国、美国

以下国家广告商可以使用搜索广告

这个表格之前有媒体称是苹果下个阶段要开放的国家列表。因为中国不在里面,所以判断中国区要在那些国家开放之后才开放。但实际上,这个列表仅仅是广告商可以选择的所在地。蝉蝉特地新注册了一个投放账号,验证了这个表格与注册投放账号时选择地区的国家相符。(当然想要投放的中国广告商也不用担心,注册账号时候这个地址并没有严格审查。选择国家与所在国家不同也不会因此拒审。)

搜索广告投放方式

苹果目前提供两种广告投放方式分别是基础搜索广告(Search Ads Basic)和高级搜索广告(Search Ads Advanced)

基础搜索广告

1.按照安装付费

2.智能优化投放效果

3.后台即时追踪投放效果

4.苹果后台智能管理投放

5. 预算最高每个应用5000美元/月

这是今天苹果最新更新的广告投放方式,无需专业的ASO知识,只需要选择 App、设置每月预算和安装成本即可进行投放。适用于小型开发者。

*仅适用于美国区

高级搜索广告

1.可选择投放关键词及投放用户

可以选择新增用户或已下载用户进行投放,也可以根据性别、年龄、地区、设备选择投放人群。

2.自行设置出价和预算

3.按点击量付费

4.可以看相信报告及关键指标

5.通过API计算值

6.自由选择投放时间和频率

两种广告方式可同时使用推广同一APP,高级搜索广告的带量不会重复计算在基础广告中。但两种广告同时使用并没有好处,官方建议可以两种方式轮换使用。

管理后台

Installs安装 — 总安装量

Avg Cost-Per-Install每安装成本 —所选时间内总成本/总安装人数

Spend支出 — 所选时间内的支出

Status 当前状态—现应用的投放状态(投放、暂停、搁置)

Maximum Cost-Per-Install (CPI) 每安装的最高预算—愿为每个安装用户支付的最高预算

Monthly Budget 月度预算—当月的预算

优化投放结果的方式

1.苹果将基于你应用的标题、副标题、描述、预览视频、截图来制作搜索广告。在提交前应审视应用的元数据。如果更改了元数据,将在24小时内反映在账户中的广告预览,并在2小时内于App Store中更新

2.如果广告投放没有效果,可以考虑增加预算来增加广告显示概率。

3.如果以上方法实践了依旧没有效果,建议重新选择商业模式(后续文章会介绍)

本文由ASO优化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sm
app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