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幸福西饼获9600万元A轮融资 官网四声很好记

 2017-12-11 11:0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已完成9600万元A轮融资,领投方是美团点评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跟投方为璀璨资本,目前其官网域名为xfxb.net。

幸福西饼2008年创立于深圳,当初是线下烘焙品牌,在2013年转型做互联网蛋糕,目前成为国内知名O2O蛋糕品牌,至今已开放深圳、上海、北京、香港、广州等100+城市,在各地普获好评。

其官网域名xfxb.net是品牌名称的首字母缩写,与“幸福西饼”高度契合。四声母域名简单好记,输入方便,是建站的最佳选择,有利于品牌宣传和推广,在引流上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相关域名xfxb.net.cn/.com.cn、幸福西饼.net目前已被幸福西饼保护,不过xfxb.com和xfxb.cn已被其他终端建站。

据幸福西饼创始人袁火洪介绍,明年还会请 3-5 个明星代言,并在全国做大规模的广告投放。除了明星代言,幸福西饼还计划推出儿童蛋糕,通过这个相对空白的垂直品类抢占用户心智。他们签订了小猪佩奇、熊出没、海绵宝宝等 IP,未来会基于 IP 推出造型蛋糕。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声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