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卖市场的一匹黑马奋斗猫 强势领跑三、四线城市外卖市场

 2017-12-11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记者了解到在一些三、四线城市的出现了很多“奋斗猫”的骑手,他们有的停靠在小区某处,有的穿梭在街道马路上,在一家“奋斗猫”运营点的门前停放着整齐的骑手车队甚是惹眼。记者通过走访附近居民和奋斗猫的一家运营点对“奋斗猫”进行了一些了解。

居民陈女士说,她就在附近的嘉隆国际上班,平时工作繁忙的她经常饿着肚子忙完公司的事物才能下楼去吃饭,而且在这栋楼上班的人很多,电梯经常会堵,一想到每次都要排队等电梯就让她很是苦恼。陈女士告诉记者,有天中午,天很冷!外面还下着倾盆大雨,而她早上来上班的时候没带伞,正当她为午餐发愁的时候,在电梯口她遇到了身穿雨衣正在送餐的“奋斗猫”外卖小哥,已经分不清脸上是汗水还是雨水,那么冷的天,外卖小哥依然精神抖擞。陈女士上前咨询了一下外卖小哥订餐流程,小哥很热情的一笑,不到一分钟就帮陈女士在手机上安装了“奋斗猫”外卖APP,并简单介绍了一下订餐流程,陈女士说,订餐流程很简单,她看着外卖小哥操作了一次她就学会了。没多久,外卖小哥冒雨前来送餐,接过餐的时候,外卖小哥身上的雨水不小心滴到了陈女士的手上,雨水很冰!陈女士心想午餐应该也凉的差不多了该怎么吃呀......可当她打开外卖盒后,惊喜的发现餐还是热的...... 陈女士说她当时特别感动!天气那么冷还下着大雨,人都那么冻僵了,饭还是热的!陈女士笑着对记者说,她现在一直在用“奋斗猫”订餐,真的很方便,以后终于不用再为吃饭发愁了,也不用再排队等电梯楼上楼下的跑了。

记者随后又来到一家奋斗猫运营点,据这家运营点老板李先生说,他当初选择加盟奋斗猫时候是非常果断的,他很早之前就专门深入市场考察过外卖行业,发现那些经常加班加点的,回家没人做饭的,有特殊事物不能离身的,包括一些在网吧玩的不亦乐乎的网友们等等都是外卖平台的重度消费群体,外卖市场前景非常火爆。再后来他去了奋斗猫西安总部实地考察之后,彻底打消了心中顾虑,当天就决定签约,直接干!就这样在当地经营起了奋斗猫运营点。当记者问到盈利情况的时候,李先生笑嘻嘻的说道:“我当初的果断签约是对了,确实赚钱了!现在平均算下来每天有300多单,最高时期一天有过500多单,单子太多搞的自己有时都有些手忙脚乱了,累是累了些,但是赚到钱了所有的累都值得!”当记者问到具体赚了多少钱时,李先生表示具体数据不愿过多透露!

随后,记者邀请了李先生一起吃饭!吃饭时李先生闲聊说到了戏剧性的一幕:“我也算是运气好!其实当初在我之前已经有人去过奋斗猫总部打算代理我现在经营的这片区域了,但是后来那人因为一些片言碎语犹豫了三天。就是这三天时间,我果断赶在了那人之前和奋斗猫总部签约成功!”记者问到那人后来的情况时,李先生说:“过了三天那人决定要签约代理了,奋斗猫总部那边却决定不给他做了,因为奋斗猫总部有区域性保护政策,一片区域不能签约两个代理,所以就有了我现在经营的这家运营点,这些事也是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见到了在我之前准备签约的那人才知道的。”接着李先生对记者说:“我始终觉得,作为一个准备创业的人最好还是不要排斥给你介绍项目的人,因为给你介绍项目的人受到你的排斥最多只是失去一单业务,而作为准备创业的人,你很有可能失去原本属于你的赚钱机遇!所以要多听这些人的介绍和建议,再结合实际情况作出判断!”

通过上述了解,记者觉得李先生最后说的很有道理,很多时候机遇转眼即逝!同时相信也有很多人谈论过外卖订餐是不是会让人越来越懒,其实这不但不是懒,反而是这些人更懂得珍惜时间、更会利用时间的体现!随着现代化高速发展,这个社会的竞争越来越快!很多人叫外卖真正的原因不是懒,而是他们想把时间利用到更有需要价值的地方,时间才是最宝贵的!外卖的出现就是为了让用户更便捷、更省时、能在繁忙中补充自身能量!

眼看当下外卖市场具有快速、便捷、准确的优势,不但成了上班族的首选,广大宅男宅女们更是离不开外卖平台。外卖已经逐渐成为当下最为火爆的创业商机,很多的创业投资者纷纷跻身其中,但是一、二线城市生活环境和竞争的激烈程度很大意义上加重了创业资本和运营风险的负担,门槛也相对提高,所以并不适合微小型创业者涉足。但是在三、四线城市,有很多空白的市场区域,奋斗猫就是专注于在这些三、四线市场发展外卖、跑腿服务,这样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创业者负担的同时,定位在三、四线城市更容易和创业者达成双赢的局面,同时也算是为人民服务!记者就目前市场情况来看,奋斗猫确实是O2O外卖市场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很可能以后在三、四线城市会看到越来越多的奋斗猫运营点给人们带来更多生活上的便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