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十二月的开始七天 苹果下架了13572应用程序

 2017-12-12 15:25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2月蝉大师讯,即将要到年底了,开发者们是不是正在提前策划有关元旦,春节的各种活动呢?不过有些开发者最近可要闹心了,为啥呢?因为12月刚开始的没几天,苹果已下架一万余款中国区应用程序了哦。

据蝉大师APP下架应用监测平台显示,自12月以来,苹果日均下架近2000款应用程序,可谓来势汹汹,具体数据如下:

12月1日苹果下架1019

12月2日苹果下架2002

12月3日苹果下架1568

12月4日苹果下架1969

12月5日苹果下架1871

12月6日苹果下架3487

12月7日苹果下架1656

其中12月6日,苹果下架应用数量达到顶峰,为3487款应用程序。

一直以来在苹果下架的应用程序中,游戏类应用都是重灾区,但此次蝉大师发现,苹果下架应用类型非常平均,并没有针对哪个分类的应用程序进行重点打击,可见此波下架是苹果的正常操作,即常规清理垃圾应用、违规应用与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应用。

由此大家并不用过于担心,只需做好自己的事情便好,另外蝉大师悄悄告诉大家,明年秋季苹果ASM可能就会上线中国区,大家来看看这份表格。

这个表格之前有媒体称是苹果下个阶段要开放的国家列表。因为中国不在里面,所以判断中国区要在那些国家开放之后才开放。但实际上,这个列表仅仅是广告商可以选择的所在地。蝉大师特地新注册了一个投放账号,验证了这个表格与注册投放账号时选择地区的国家相符。(当然想要投放的中国广告商也不用担心,注册账号时候这个地址并没有严格审查。选择国家与所在国家不同也不会因此拒审。)

蝉大师预计ASM上线之前,而在这期间,我们预计苹果势必再加大力度清理不符合用户预期的应用程序,即僵尸应用与低质量应用等等,请各位开发者本着做产品的初心来迎来苹果。

本文由ASO优化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_store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