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尖端无人机设备,引领科技前沿市场发展

 2017-12-13 15: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在珠海举办的“2017全球无人系统大会暨博览会”吸引了海内外无人系统行业的紧密关注。伴随着全球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无人系统技术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蕴含着巨大商机。此次大会的召开,可谓聚焦了全球前沿的无人系统产业研究成果,展现出行业新观点、新机遇。在此次大会上,作为中国工业无人系统行业杰出代表的SV TECH珠海市双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捷科技”)推出了其最新尖端产品——“自动立体作业无人机系统”和“24小时高压系留机”,将中国科技新力量、新面貌展示给了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

双捷科技,一个始终以“品质第一”作为设计和制造理念的科技实业公司,凭借其卓越的研发团队以及“为工业客户做最好的产品”的自身定位,正在一步步吸引业界眼光。今年,双捷科技就收获了来自正勤资本的千万级A轮投资,市场对公司技术和产品的认可程度可见一斑。其独立研发的“自动立体作业无人机系统”和“24小时高压系留机”也在近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宣布在历经7个月的严格测试后,正式将产品推向市场。毫无疑问,双捷科技正在踏实从容地进军业内顶尖行列。

双捷科技CEO曹雷认为,“我们能逐步走向行业引领者的最重要原因之一,也是我们的产品与其他竞品的最大核心不同,在于我们一直相信在科技背后需要有人性化关怀作为支撑。”在发布会上展示的最新产品就完美体现了这一点。首先看自动作业系统,这个系统包括了测绘机SV-S1,喷药机SV-M10A以及系留机SV-T1。先是可以根据地图直接选取具体的作业位置,并自动快速采集精确到厘米级的打点信息,传输至作业机,接着喷药机会按计划航线自动进行精准喷药作业,同时,还可以通过系留机去监控测绘机和喷药机的作业,整个系统可以最大程度减少人力消耗。接着看“24小时高压系留机”,这款SV-T5高压系留机,不仅仅是在外观设计、功能、动力系统等方面完美匹配实际应用环境,比如在灾情中能快速部署、机动灵活、起降环境要求低,在全成果处理及高分辨率的数据获取方面也具有领先优势,这无疑为灾情发生后的研判、救灾指挥提供高效可靠的数据信息;并且另一方面,还能做到准确分析次生灾害发生的可能性,避免二次损失,尽最大努力做到尽可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正如CEO曹雷所言,“双捷公司的产品除了可信赖的质量保证外,还因带给顾客的优质体验,使得我们在过去数年已广泛收获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公司为重要的国家科学研究机构提供最佳部件和设计方案,双捷科技在无人机研发、服务支持等方面已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

双捷科技一直以创新、可靠、严谨的工作面貌严格对待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过程,并且以“按客户的要求进行优化设计定做,无缝满足科技前沿市场需求”的实际行动,展现出“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优越服务”的真诚态度。相信在未来,我们可以看到双捷作为无人系统行业的佼佼者,带领着中国工业无人机科技继续探索和前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