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信入选2017金融科技创新榜 获评金融科技卓越风控机构

 2017-12-13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金融科技成为最热门的细分领域之一,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在强势资本的支持下,全球已有超过2000家的金融科技公司,其中,中国的金融科技公司表现抢眼。

12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2017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峰会暨新一代互联网(IPV9)发展会议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与北京神洲天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金融科技企业负责人400余人共同检阅行业发展成绩,分享成功经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原主席周道炯发表书面致辞并为峰会题词“深化金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中国企业联合会原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银行原副行长张燕玲、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其文、十进制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神洲天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迟云发、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吴昀国等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国银行原副行长张燕玲

张燕玲表示,金融科技是互联网金融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金融包容性需要进一步提升的原因。它不仅需要金融的包容性的提高,自身也有助于实现普惠金融。通过技术面的突破,达到两个目的:一是提升金融的包容性,二是加强风险管控。

本次峰会同时揭晓了2017金融科技卓越风控机构、2017金融科技新锐机构、2017中小企业最满意新金融机构、2017金融助力实体卓越贡献企业、2017金融科技领军人物、2017助力金融风险防范机构及人物等榜单。乐信凭借在金融科技方面的探索和创新,荣获2017年金融科技卓越风控机构称号。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乐信十分重视在技术方面的投入,尤其是智能金融方面的研究。通过自主研发“鹰眼”智能风控引擎、小微金融资产处理技术平台“虫洞”等多个技术平台,乐信在业内率先实现了AI在获客、风控及资产管理的全面商用,极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效能。

近期,乐信还成立了AI实验室,并正在尝试运用区块链技术打造乐信各个业务节点和金融合作伙伴之间的“超级账本”,未来这项技术将极大地降低数据获取、纠错、对账、清结算成本,提升金融运行效率,让更多人通过普惠金融改善生活品质。

据了解,截至2017年9月,乐信2566名员工中,风控和研发人员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乐信是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集团,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让每个人都能更平等、更优惠、更便捷地享受互联网金融服务,以信用成长成就品质生活,服务实体经济,引领中国社会的消费升级浪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