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全新iPad外形曝光 BAT全面入局新造车

 2017-12-13 17: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阿里战略投资小鹏汽车落地 BAT全面入局新造车

12月12日消息,36氪独家获悉,阿里巴巴战略投资小鹏汽车已于今天交割完毕。继腾讯投资蔚来、百度投资威马之后,阿里巴巴入局新造车公司的传闻也终于落地。

36氪了解到,小鹏汽车的运营实体公司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中,有一家名为“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企业股东位列其中,占比10%。

2、监管正加码:网络小贷整治能否重塑行业生态?

笔者认为清理整顿网络小贷要让整顿成为一种常态,坚持临时性清理整顿与常态监管相融合。力戒“一阵风”清理整顿倾向,要制订监管长效机制,努力弥补网络小贷监管制度性真空,并做到中央与地方政府在监管上的高度协同。

3、永安行共享单车项目股权被稀释 明年投放共享汽车

在12月12日的公告中,永安行还透露,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共享助力车、共享汽车这两个新业务将在2018年正式投放市场,共享助力车目前已在江西吉安、云南玉溪两个城市进行试运行,共享汽车也已进入测试阶段,“我公司管理层认为,新业务的发展将对公司产品升级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4、全新iPad外形曝光:全面屏没跑 A11X性能更猛

新一代iPad Pro的将是A11X Binoic芯片,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打造,而且是整合扇出型晶圆级封装(InFO WLP),采用8核心设计,3颗大核Monsoon,5颗小核Mistral,同时内建M11协处理器和NPU(神经计算单元),性能比A11更强是没有悬念的事。

5、腾讯投资永辉看重的是"超级物种" 对标盒马鲜生布局新零售

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5%股份,同时,腾讯拟对永辉控股子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拟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

永辉加入腾讯阵营,极大补足了腾讯的线下短板,再加上腾讯技术、流量的大力支持,超级物种可能迅速成长成可以抗衡盒马鲜生的存在。以后京腾系和阿里系在新零售领域的竞争无疑会更加激烈。

6、三只松鼠IPO临停:疑遭自媒体勒索500万 要曝负面信息

原定于今日“闯关”的三只松鼠,在IPO的关键节点上突生波折。12月12日晚间,证监会网站发布补充公告,发审委原定于12月13日召开发行审核会议审议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宜,但鉴于三只松鼠尚有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核查,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第72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7、Airbnb上线“体验”功能一年 将进入更多中小地区

与传统以住宿为主的内容不同,“体验”是Airbnb于2016年11月全新推出的一项功能。通过在平台上线全世界不同城市由当地达人设计并领队的 活动,Airbnb想让旅行者参与到更加贴近当地和社区的体验中来。自刚上线时的12城500个活动至今,“体验”功能现已覆盖45个市场,共计3000 多项体验内容。一年来全球每周参与体验活动的旅行者增长了20倍,这比Airbnb住房功能上线初年的增长要迅猛很多。

8、 “捡垃圾”都被骗,闲鱼的二手梦会否变成噩梦?

目前众多的二手C2C平台均存在这样的问题,各种骗术层出不穷。二手C2C交易是一个高速发展的市场,但是如果放任其野蛮生长,最终只会自毁前程。

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不仅需要用户自身提高警惕,平台方也需要但起更多的责任,尽快弥补目前各方面存在的漏洞,让骗子们无洞可钻。因为,在用户眼中安全、可靠要远远比便宜重要。

9、全面起底比特币投资狂潮:“新淘金时代”何去何从?

无论比特币从19000跌到1000,还是飙升至50000美元,比特币交易平台将从中获利。交易平台靠波动性赚钱。交易平台关心的是提供一个有序价格发现的平台。随着比特币成为全球最具波动性的交易产品,交易平台很高兴能从投资者的热情中获利。

10、迅雷程浩:新零售,很多人误判了“拿来即走”的价值

类Amazon Go的商业化进程没有想象的那么快(一些细分领域例如无人柜可能离钱更近一些,因为场景简单很多。具体的使用体验就是扫码打开柜子,拿完货品关门即扣费,类似打开冰箱的体验),当然这个领域也不像无人驾驶那样一定要做到99.99…%的可靠度才能商业化,所以离现实应用肯定不会像无人驾驶那么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at
ipad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