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域名X.com最近刚刚被特斯拉CEO马斯克启用了!

 2017-12-14 15: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2月12日报道,今年最大的域名新闻之一,就是人称“硅谷钢铁侠”的特斯拉CEO马斯克,收购了极品单字母域名X.com的消息。

最早在今年7月份传出域名X.com交易,当时这一消息不仅震惊了整个域名圈,就连全球各大科技互联网媒体,也都在争相报道。而一开始,域名卖家PayPal公司对于买家身份是守口如瓶,直到马斯克在推特上公开证实自己收购了域名X.com,真相才水落石出。同时,这一劲爆消息也再度引发了全球媒体的关注。

作为全球科技圈的风云人物,马斯克究竟会怎么使用极品域名X.com呢?

当时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尚无使用X.com的计划,随后域名X.com也一直没有被正式启用,访问域名显示的也只是一个没有内容的页面。

从夏天到冬天,价值千金的单字母域名X.com一直被闲置着......

直到上个周末,马斯克终于想到了启用这枚极品域名!不过你肯定想不到马斯克用这枚极品域名干嘛,他竟然用来卖帽子!

上周末,域名X.com已经开始被启用作为跳转,目前访问域名会定向到马斯克名下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帽子出售页面。

是的,你没有看错。马斯克要搞地下超级高铁,所以在今年年初成立了“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准备开发挖掘机开挖隧道。然后他又心血来潮,让挖掘公司干起了卖帽子的副业。再然后,马斯克又非常任性地启用极品域名X.com来卖自家的帽子(有钱,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你可别小看这个定价20美元的“无聊”(Boring)牌帽子,从10月份开卖至今,它已经卖出了超30000顶,换句话说,卖帽子的副业已经给马斯克的公司带来了60万美元(超人民币397万元)的收入!

这其中,极品X.com自然也是功不可没。得益于此前媒体对域名交易消息的高度集中报道,域名X.com的网站访问量和Alexa排名一直在迅速攀升。据数据显示,目前仅仅用做网页跳转,X.com的全球排名就已经达到了129974,日均PV(日均页面浏览量)达25000。

单字母.com域名全球仅有3枚(另外两枚分别是Q.com和Z.com),都是独一无二的极品大米,如果用于品牌宣传和推广,都会给企业发展带来巨大效益,域名市场价值不可估量。

当初Z.com的交易价近680万美元(约人民币4623万元),而X.com的交易价还未证实,但据说高达800万美元(约人民币5388万元)。

这样一枚价值数千万的极品域名仅仅用做跳转卖帽子,岂不是暴殄天物?

外媒分析称,马斯克应该只是暂时启用X.com,最终还是会另有大用。不少人都在猜测,X.com极有可能会被用于马斯克名下的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毕竟这样域名应用,才与品牌更为契合,也能发挥出域名更大的价值。

无论如何,域名X.com用来干啥,都将会是超级引流利器!更何况人家马斯克,有(ren)钱(xing)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