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中央处理器”域名CPU.com超86万元结拍

 2017-12-14 09: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央处理器是一台电脑的运算核心,英文简称CPU。近日,一枚与之有关的域名高价结拍:域名cpu.com拍出13.1万美金,超86.6万元。

域名cpu.com直接对应“中央处理器”,可以算得上是一枚行业域名,适合搭建网站建设相关网站。由于字母CPU广为人知,因此在品牌推广和宣传上也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一枚英文组合域名cloudchain.cn一口价6.5万元被秒,该域名有“云链”的意思,适合搭建云计算、区块链等相关网站,如今“云服务”和“区块链”是互联网热门话题,相关域名的也颇受关注。

数字域名22883.com以5.6万元的价格结拍。从品相上看,该域名以叠数字22开头,叠数字88结尾,属于AABBC类,在记忆和输入上极为方便。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搭建游戏、金融、导航等网站非常合适。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