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婚姻”域名hy.com被曝易主 曾近200万元结拍

 2017-12-14 10:44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陆续传出不少精品域名易主的消息,例如DO.com、XO.com等,如今得知,又一枚二字母.com域名交易的消息:域名HY.com交易!

域名hy.com注册于1995年,含义上有“虎牙、婚姻、好友、互娱、荒野、好医、货运”等丰富含义,涉及领域众多,适合搭建游戏、婚恋交友、娱乐、医疗、快递等网站。

含义丰富,自然对应不少终端,域名hy.com对应的终端有平安好医生、虎牙直播、网易《荒野行动》官网等,应用价值不容小觑!

据悉,该域名在2014年曾以32万美元结拍,约198万元的价格结拍。虽然此次交易价格并未透露,想必也是在七位数以上。

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缺,目前行情基本在百万元,若含义不错,甚至能达到八位数!精品域名是人人争抢的品种,二字母.com域名自然不例外,目前国人拥有的二字母.com域名已经占总数的25.4%,足以看出国人对精品域名的狂热程度!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