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2杂域名D4.com超31万元结拍

 2017-12-15 09:5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二杂域名虽然看起来不如字母、数字域名“纯正”,但凭借短小精悍的特点在域名市场有着一席之地。近日,一枚二杂域名D4.com现身拍卖场,最终以31.2万元的价格结拍。

域名D4.com注册于1996年,谐音有“地势、的士、地市”的意思,适合搭建地质观察、网约车等相关平台。

三字母域名xiq.com以27690美金结拍,近人民币18万元。含义有“稀缺、喜庆、喜鹊、戏曲、西秦”等意思,适合搭建婚庆、娱乐、戏曲、历史文化等网站。

域名bvf.com拍出13990美金,超人民币9万元。字母BVF是管理学中“业务价值框架”(Business Value Framework)的英文缩写,同时也是纽交所上市公司拜维尔的股票代码。

昨日还结拍了不少数字域名,四数字域名0935.com拍出12万元,数字0935是甘肃省威武、金昌区两个地区的区号,非常适合搭建地区门户网站。

三数字.cn域名690.cn、774.cn、546.cn则分别以5.8万元、5.6万元和4万元的价格结拍,三数字域名短小精悍,方便记忆和输入。

昨日,一枚五声母域名btczj.com一口价2万元的价格被秒,字母bt有”包头“的意思,适合搭建地区门户网站。目前域名处于隐私保护状态,尚不知买家何人。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