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本周米市惊现多枚极品域名!

 2017-12-15 16:2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间又到了周末,本周多枚极品域名出动:yellow.com、xo.com、hy.com等。其中还有不少域名被终端启用建站,下面一起来回顾下吧~

域名交易:

yellow.com 交易

xo.com 美国威瑞森公司收购

hy.com 交易

ljj.com 七位数成交

jww.com 中六位交易

ADH.com 墨西哥Atelier De Hoteles收购

627.com 交易

1816.com 王小河收购

002555.com 39999元被秒

nbty.cn 7万美金交易

btczj.com 2万元被秒

Bitop.com Mike Mann 3.9万美金售出

More.tv 16500美元交易

HighMorale.com 腾讯收购

cloudchain.cn 6.5万元被秒

“黄色”域名通过比特币交易 hy.com等多枚好米易主

颜色域名没有行业指向性,建站范围广泛,身价自然不菲。近日,一枚“黄色”域名yellow.com传出交易的消息,并且是通过比特币成交的,具体交易价格并未对外公布。

本周米市交易不断:二字母域名xo.com曝出已被美国威瑞森公司收购,搭建了XO通讯公司的官网;hy.com也在近日成功易主;两枚三声母域名ljj.com和jww.com 分别以七位数和中六位的价格交易,三字母域名ADH.com被墨西哥Atelier De Hoteles收购。

本周一枚四声母.cn域名出尽了风头,域名nbty.cn以7万美金,超46万元高价交易,由于该域名对应美国营养品巨头NBTY公司,不知买家是否和该公司有关联。

在数字域名方面,三数字627.com交易、王小河收购1816.com、002555.com以39999元的价格被秒

除此之外,一些英文(组合)域名也纷纷易主:域名Bitop.com被海外知名投资人Mike Mann以3.9万美金的价格售出,成本仅210美金;域名More.tv被乌克兰终端拿下;有“士气高昂”之意的HighMorale.com近日被腾讯收购;“云链”域名cloudchain.cn以6.5万元的价格被秒

终端启用域名:

X.com 启用作为跳转

UB.com 搭建UnitedBitcoin官网。

php.cn 搭建“php中文网”

yetingfm.com “夜听” 启用

BizBox.com 建站

balabala.com 巴拉巴拉启用

极品单字母域名竟用作跳转?

上周,一枚三字母域名o.com刚曝出拿来拍卖的消息,本周又得知域名x.com被启用,被马斯克用来跳转至一个卖帽子的页面,不过从域名的价格来看,以 后或许会用到其他方面。

今年十月交易的二字母域名ub.com,目前作为“联合比特币”UnitedBitcoin官网。

除此之外,域名php.cn搭建为了“php中文网”; “夜听” 启用yetingfm.com;欧迪办公(OfficeDepot)推出新商业服务项目BizBox收购并启用新域名 BizBox.com;巴拉巴拉启用四拼balabala.com。

380.com近214万元领衔DN榜


在本期DN榜中,三数字域名380.com以32.3万美元(近214万元)的价格夺得第一。三字母域名CIF.com拍了10万美元,约66万元位居第二。“超细纤维” 域名MagicFiber.com以2.8万元的价格位居第三。

总结:本周大米惊爆市场,yellow.com、xo.com、hy.com等域名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下一周米市又会有哪些精彩看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