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网名”双拼域名wangming.com超16万元结拍

 2017-12-19 10:2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域名拍卖场结拍了不少含义不错的域名,其中双拼域名拍出24990美金,约16.24万元。

域名wangming.com含义有含义为“网名、王明、亡命”等意思,适合搭建社交、游戏等网站。

该域名在2015年1月曾以9.5万元的价格结拍,时隔两年价格涨到六位数,增值潜力不容小觑。

三声母域名pzy.com拍出15.72万元。该域名已在拍卖场结拍多次,足以看出其火热 程度,含义可表示为“批作业、品种玉、拍照月、彭祖园”等意思,适合搭建玉器、摄影、人文历史等相关网站。

三字母域名fiq.com拍出17545元,约11.4万元。“FIQ”是快速中断请求(Fast Interrupt Request)的缩写,同时还表示带累积量的流量指示仪器。

除此之外,昨日还有两枚英文域名完成结拍,表现不错:

域名locomotion.com以8.8043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运动、移动、运动力”等意思。适合搭建运动健身线管网站;域名celebrated.com拍出9990美金,约6.4935万元。翻译为“有名的、著名的、庆祝、庆贺”等意思,适用于文化历史、节日庆祝等相关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