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单拼域名gua.com通过A5交易易主!

 2017-12-20 13: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拼音域名含义直观,对于终端来说对品牌宣传、推广起到不小的帮助,其投资价值不言而喻。单拼域名作为拼音域名的一员,在米市里自然倍受青睐。近日,一枚精品单拼域名gua.com通过A5交易易主,卖家系投资人阿靓。

域名gua.com作为单拼域名,仅由三个字母组成,简单好记。含义上,该域名可表示“挂、刮、呱、卦、褂、瓜”等意思,涉及领域广泛,建站种类丰富多样。对应的终端不胜枚举,例如好瓜网、瓜子二手车、刮刮乐等,含义量不容小觑。

在国内市场,单拼域名方便记忆和输入,得到不少终端的青睐,例如优信二手车xin.com、平安众筹zhong.com、车城二手车che.com等启用的都是这类域名。

价格方面,拼音域名没有明确市场行情价,一般靠含义取胜,好含义的拼音域名人人争抢。如今不少终端意识到域名在网站优化推广中的优势,导致单拼域名这类精品米供不应求,价格自然也就水涨船高。一般单拼.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六位数,品相不错的甚至可以达到七位数,域名gua.com无论是从品相还是含义上看,优势明显,虽然此次交易价格并未透露,相信也是价格不菲。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单拼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