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机难求!新路由3加入“newifi黄金矿区”,官方微店今晚开售

 2017-12-20 15: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新消息, newifi新路由3将于今晚20点,准时在官方微店开启新一轮购买。

上周,newifi新路由通过官方平台正式公布了旗下基于区块链的共享经济首个路由器项目——“黄金矿区”,强势入驻区块链,快速蹿升成为行业新秀。

随着消息的扩散,一时间内,newifi新路由作为智能路由打开区块链的第一入口,从短短的萌芽状态,到目前的破竹之势,发展速度可见一斑。

目前,“黄金矿区”作为智能路由器的首个区块链项目,并基于此前宝石矿场的推广和运作,newifi黄金矿区已经经过一年多的初代运营,并拥有广泛的用户基础和运营经验。

作为路由界人气爆款,新路由3近期发生了战略性的转变,newifi新路由官方正式将新路由3纳入“黄金矿区”行列,新路由3迅速在官方全渠道出现断货现象,销量异常火爆。

一直以来,新路由3凭借高性能、创新散热技术、超强穿墙信号和特色功能等一经推出就备受路由用户追捧。并在不久前的“2017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中,newifi新路由击败全球范围内多支创业团队,最终斩获“创富中国年度总决赛冠军”殊荣,显露路由冠军体质,新路由3更是智能路由行业当之无愧的明星爆款机型。

同时,国内众多自媒体大号也对新路由3这款产品给予了很高评价,表示该款是同档位中最具性价比的智能路由器了。新路由3能获得各领域的一致认可,足以说明这款产品在方方面面都具备了超强的实力。

今晚,新路由3再次迎来新的生命周期,这次官方开启的新一轮购买将以499元原价销售,每名用户可以购买一台,售完即止。

官方通过各渠道的用户反馈来看,不少用户表示新路由3具有散热好、运行稳定的优势,与此同时,还能给用户带来各式各样的特色功能。新路由3最大特点也正是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涵盖了影视下载、宝石矿场、相册备份、私有云存储以及即将上线的黄金矿区功能,既能够满足不同人士的使用需求,又可享受到便捷快速的体验。

也有部分路由用户表示,针对于“黄金矿区”来说,新路由3的最大优势就是经济实惠。新路由3有先天挖矿条件,此次融合区块链技术后,减轻了newifi新路由用户的成本压力,无需充购新机,直接用手里的新路由3即可开启“黄金矿区”。从长远角度上看,对于提高newifi新路由智能路由布局的整体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今后,由newifi新路由研发的搭载去中心化区块链技术的“黄金矿区”,将以其强大的功能助力共享计算在智能路由行业落地,实现闲置带宽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为越来越多的家庭用户和企业用户提供带宽加速服务。

万众期待的新路由3将在今晚20点开启新一轮开放购买,此次newifi新路由做了更充足的准备,届时微店开售千万不可错过!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官方微店选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