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再度结拍!这枚史上最贵“CPU”究竟花落谁家?

 2017-12-28 16:49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2.cn)12月28日报道,众所周知,域名市场价值受品相、含义、品种和后缀等诸多因素影响。随着域名投资行业的成熟规范,根据域名品种品相判断而来的域名行情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人的认可。

但是一些好域名,凭借着自身的出色含义,特殊的潜在终端,也往往能溢价交易,卖出高价。像近200万被收购的3声母QCW.com,卖出上千万天价的4字母vivo.com,交易价超亿元的3数字360.com,等等。

这些远超行情价交易的极品域名,每次交易,甚至每一次在米市现身,都会牵动人心。

近日,极品3字母域名CPU.com再次现身域名拍卖,并于今日在海外域名平台Flippa上结拍。为什么说“再次”呢?因为域名CPU.com在前段时间刚刚在海外namejet平台上拍卖过一次,当时拍出的价格是13.1万美元(超人民币86万元)。

可惜的是,当时域名CPU.com的保留价为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5.7万元),域名最终并没有结拍交易。

注册于1990年的域名CPU.com,虽然是一枚3字母域名,但价值毋庸置疑。由于“CPU”(中央处理器)在全球范围内众所周知的含义,域名CPU.com的应用潜力可谓极其巨大。所以,域名的市场价值自然也被寄予厚望,像英特尔(Intel)、戴尔、IBM、联想等全球知名的IT硬件公司,都被视为潜在买家。

原本域名卖家也是希望借助英特尔等潜在终端买家来推高卖价,可惜事与愿违,这两次域名拍卖都没有吸引巨头终端的参与,拍卖结果也都不理想。

这一次,域名CPU.com的最高出价仅5.5万美元(约人民币36万元),与上一次拍卖相比更低了,与域名的保留价更是相去甚远。估计这次,域名CPU.com也不会正式交易(更多精品域名海外预订竞价可以关注抢米网)。

好域名自然不愁没人要,但要想卖出个好价钱,也不是件简单的事啊(如果想卖好米的,不如来22.cn试试,或者联系爱名经纪人中介洽谈)!

那么各位米友,你们觉得这枚极品3字母域名CPU.com究竟价值几何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行情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