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王桂超受邀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中国.三明)

 2017-12-29 16: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12月22日~26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第三期)在福建省三明市三明学院举行。

三明学院党委书记兰明尚,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总干事董时,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训明,团三明市委书记余志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实训营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位专家、投资人和500多名优秀创业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超城网络传媒创始人王桂超受邀作为2015年度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参加此次活动。

实训营举办期间,主办方准备了创业大咖论坛、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分享会、参观当地创新创业氛围及洽谈交流等活动,并通过开展专门的商业画布与创业实战指导、商业机会识别和融资与股权的专题培训、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为创业青年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提供全方位培训。

此外,王桂超的创业项目“微媒体联盟”作为光谷3551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媒体合作伙伴及未来发展前景深受投资人的青睐,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三明)已投出意向入驻协议的橄榄枝。

据悉,实训营已举办3年,培训营员4000多名。此次由中国青年报社、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三明学院和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单位共同承办。(记者 王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