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喜迎2018 HostEase美国主机商促销贺新年

 2017-12-29 16:5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西方新年圣诞节刚过,又迎来了中国的元旦佳节,HostEase美国主机商发布了虚拟主机新年优惠码:2018,让国内站长继续享受性价比超高的免备案主机租用服务。与此同时,HostEase部分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较早开拓中国市场的HostEase美国主机商,一直面向国内用户提供快速、稳定的免备案虚拟主机、独立服务器租用服务,深受用户好评,而且性价比是其一大优势,尤其它的虚拟主机优惠力度巨大。此次迎接2018年新年,HostEase发布了虚拟主机新优惠码:2018,用户购买美国虚拟主机和香港虚拟主机可享受5折优惠,续费享受同等优惠。HostEase虚拟主机支持月付、季付和年付,使用优惠码都可以享受优惠,年付赠送域名,支持30天退款保证。

与此同时, HostEase的部分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促销活动仍在继续,最高可优惠30美元:

1、租用KT机房A330型号美国服务器使用优惠码:A330,可优惠 10 美元,服务器配置:2G内存,250G磁盘,百兆带宽,10TB流量, 5个独立IP;

2、租用KT机房E3-1230v2机型的服务器使用优惠码:E320,可优惠 20 美元,服务器配置:8GB内存,1TB磁盘,100M独享带宽,10TB流量, 5个IP;

3、租用加州机房E3- 1230机型的服务器使用优惠码:E330,可优惠 30 美元,服务器配置:16GB内存,1TB磁盘,100M独享带宽,不限流量, 1个IP;

4、租用HostEase香港新世界服务器任意方案,可以使用优惠码hknw10,可优惠 10 美元,月付仅需600多元。

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HostEase中文站()客服。2018年即将到来,美国主机商HostEase将继续为国内广大站长提供快速、稳定且性价比高的免备案主机服务器租用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