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功打造公开透明新模式 水滴互助成为网络互助代名词

 2018-01-05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互助是互联网与保险行业融合后的创新性产品,它以普惠性、高性价比的特征让每个老百姓都能拥有抵抗意外和不确定性风险的能力。前不久,国内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水滴互助会员突破1000万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由此水滴互助成为业内第一家突破1000万会员的网络互助平台。

wpsABA7_tmp.jpg

 

水滴互助自2016年5月上线以来,仅用一年多时间就发展成为行业的翘楚,根本原因在于一直坚持公开透明原则,赢得了越来越多用户信赖与支持。

1、 不定期资金公示,接受会员监督

资金公示对于网络互助平台就如同鱼之于水。水滴互助以“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自成立之日就把透明、公开做为工作重点,通过透明公开接受全体会员的监督,同时也让每位会员都能清楚了解互助资金的使用规则和使用去向。

2、 专业调查公司,确保每个案例都真实无误

为保证每位不幸患病会员都能得到最公平的保障,水滴互助联合专业调查公司对每个案例进行一丝不苟的调查取证,确保每位患病会员都能得到最公正的赔付金额,同时对每个参与分摊的会员进行及时反馈。

3、 审核严谨,聘请保险、医疗等行业专家

互助不是保险,但却有保险的赔付。在互助案例申请赔付时,工作人员需要对每个案例做仔细的研究、对比,以便确定合适的赔付金额。为了把赔付做到尽可能的精确,水滴互助从保险行业、医疗行业、精算领域等聘请10余名专家,对每个互助案例做全方位的审核分析,确保会员权益不受一分损失。

4、 经营信任的发展理念

水滴筹、水滴互助创始人沈鹏曾多次表示,“网络互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行业,我们承载着全体会员的信任,所以我们一定要把“经营信任”这个发展理念融入到工作中去。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传递出水滴公司是一个可以让人信任、让人信赖的公司,只有这样才能促进公司的发展。”

基于这样的发展理念,水滴互助通过一次次的案例公示、资金公示,让每个人都能更清楚的了解水滴互助、相信水滴互助,最终加入水滴互助。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水滴互助共设置5个互助计划,分别是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少儿健康互助、百万终身抗癌互助计划,拥有会员1050万,总计为344名患病会员分摊了4238万元的健康互助金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水滴互助目前已是国内最领先的网络互助平台,在口碑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用户开始选择通过加入水滴互助为自己和家人送去保障,水滴互助正成为网络互助的代名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