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四数字惹人爱!年份域名1997.com拍出159万元

 2018-01-09 09: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数字域名建站没有限制,一直是域名市场的硬通货,特别是年份域名,因具有特殊含义,一直被市场青睐。近日,一枚年份域名1997.com拍出了159万元的高价。

从品相上看,域名1997.com是一枚ABBC品相的数字米,排列有规律,记忆方便;从含义上看,1997会让不少人联想到1997年香港回归,因此具有很好的几年意义。

四数字域名0254.com拍出10.4万元。其中0254是南京区号,适合搭建地区门户、旅游类网站。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也有一枚四数字域名8002.com曝出交易的消息。该域名注册于2004年,也是一枚排列有规律的域名,适用于游戏、导航、电商等网站。

目前四数字.com域名的行情基本在小六位数,若品相不错,往往能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在应用方面,启用四数字建站的终端非常多,例如2345网址导航(2345.com)、8090游戏(8090.com)、阿里巴巴(1688.com)等,因此四数字.com域名日后的发展必然不容小觑,也会一直是人人争抢的资源高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四数字域名

相关文章

  • 多枚域名结拍 域名8172.com拍出近18万元

    上周末两日,米市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8172.com以17.64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8172.com以数字“8”开头,寓意吉祥,国人一般都比较喜爱含有吉利数字的四数字域名。

  • 四数字域名1159.com超44万元结拍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优质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1159.com以44.1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1159.com是一枚不带0、4的四数字域名,属于AABC型,排列有规律,记忆起来非常方便。

    标签:
    四数字域名
  • 四数字域名8396.com超20万元结拍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域名,其中四数字域名8396.com拍出20.2923万元。域名8396.com属于不带0、4的四数字域名,数字8有“发”的意思,并且带有吉利数字“9、6”,寓意吉祥,非常讨喜。

    标签:
    四数字域名
  • 品相讨喜!域名6883.com超40万元结拍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品相讨喜的域名,域名不仅看含义,品相也是加分因素。品相好的域名往往比同类域名交易高出不少。四数字域名6883.com拍出42.84万元,域名含有叠数字“88”,寓意“发发”,比较讨喜。ABBC排列有规律,读起来朗朗上口,方便记忆和输入。

  • 四数字域名8722.com一口价45万被秒

    四数字.com域名建站不受限制,深受终端和投资人青睐。近日一枚四数字域名8722.com一口价45万元被秒。域名8722.com注册于2004年,属于ABCC型数字域名,字母8有“发”的意思,寓意不错。数字域名应用价值极高,适用于游戏、金融、导航等领域。

    标签:
    四数字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