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轻扫云集团旗下小程序项目带来的不仅是流量 更是开启了一个新时代入口

 2018-01-09 10: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对于一个商家来说,最最最重要的就是客流量了,一个稳定而庞大的客流量就意味着商家的商品和服务质量是有着良好口碑的。

随着时代的进步,移动智能越来越普遍,人们变得越来越宅,这样一来,客流量自然就变少,然而另一种新的评价商家口碑的形式也逐渐在改变。

这种形式由线下的客流量变成了线上的端口流量。不管是移动端口还是PC端口。

端口流量的变迁。

在最初的时候,刚刚有了电脑,人们用着电脑进行联系,然后忽然发现其实在电脑上也可以进行商品买卖,于是聪明的人就看准了线上的端口,开始营造一系列的氛围引导人们追逐网上商品,于是网上买卖开始流行,线下的客流量也逐渐向线上流量转变。

但在此之前还全都是PC端口的线上流量,一直到了手机的普遍使用之后,线上流量才开始转向移动端口。所以流量端口的变迁为线下——PC端口——移动端口。

现代流量最大端口

毫无疑问,对于每个时代而言,科技永远是可以改变潮流的,而潮流又可以引导流量,于是科技自然而然就可以引导流量了。在如今以科技力量为引导的时代,且看人们使用的社交工具最多的是什么,那线上流量的最大端口就由它进入。

微信成为最大流量端口

还记得不久前腾讯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微信和WeChat合并月活跃用户数高达9.38亿。

现在,中国的总人口数大约有14亿,想想,在全中国的人口中用微信的人就占了差不多三分之二。显而易见微信就是一个最大的流量端口。

小程序成为微信最火产品

现在说起小程序恐怕大家都不陌生了,自从它上线之日,不管是赞是贬,总之它一直被当成新物种来对待。一直到今天,经过小程序团队的不断更新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往小程序市场进发,于是形成了今日小程序异常火爆的局面。

小程序能给创业者们带来新的机会吗?答案是肯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