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未来 微信或将成为外卖行业的霸主

 2018-01-12 11: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放眼现在的外卖,最为出名的是美团、饿了么,随着微信外卖的发展壮大,微信必将一统天下,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2016年马云“新零售”的概念发展以互联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深度融合。

微信外卖也可以说是“新外卖”了,微信外卖不像传统的外卖形式,那么依赖外卖app,而是是通过微信小程序个公众号来完成这个流程,让外卖变得更简单、运营更加方便,用最低的资本投入,获取最大的利益。

小程序将是未来线上线下最大的入口

小程序融合了H5和APP的优势,是真正意义上的light APP。小程序本身自带流量属性,其中二维码、附近的店、wechat搜索将是最大的流量入口,小程序本身是为线下商业服务的,因为它的属性就是作为线上服务连接线下实体店的桥载体。创业者可以用“三餐美食系统”搭建微信外卖平台,消费者可以搜索附近的小程序外卖平台,进行点餐。

“新零售”就是没有人做的零售业,那么“新外卖”也是一个全新的外卖形式,除去传统的app形式外卖,微信外卖就是小程序和外卖的融合,以微信平台为核心,带动商家打通线上服务和线下体验的通道,从而获得更好的成功。

在今天人不离手机,手机中就会有微信的年代,相信微信和外卖相结合会摩擦出耀眼的火花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