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二届团体定制数据化和品牌化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8-01-12 17:0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二届团体定制数据化和品牌化高峰论坛”现场

 

“第二届团体定制数据化和品牌化高峰论坛”活动现场

1月8日,“第二届团体定制数据化和品牌化高峰论坛”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定制链、由米定制公司主办,由湖北省团省委、武汉市经信委、武汉市招才局、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市天使创业导师团、武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指导。大会吸引了武汉市政府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协会代表、优秀城市合伙人代表以及中介服务机构、金融机构、新闻媒体记者等近600余人出席参加。

“第二届团体定制数据化和品牌化高峰论坛”签到现场

 

“第二届团体定制数据化和品牌化高峰论坛”旨在联合行业内资源,加强行业内合作,构建企业之间以及企业和供应商、金融机构、政府之间的联系,引导更广泛的政府资源及社会资源支持产业创新,切实贯彻“双创”精神,推动产业创新,实现自主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助力定制行业发展。大会现场,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致辞;玺承电商导师大鹏分享行业电商品牌化及趋势研判;衫客CEO程士伟对电商品牌塑造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六禾创投合伙人杜挺分享从资本的角度看定制与定制链。云链CEO徐刚分享区块链技术在服装定制领域的应用。最后本次大会由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致感谢词。

定制链作为团服定制行业专业技术服务商,经过大量市场市场调研,结合终端客户的意见,研发了定制链SaaS系统及后端的供应链。希望通过技术手段来实现行业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一个服装定制供应链基础设施,为广大的销售商品牌提供一站式的服装定制供应链及服务,更为销售商品牌提供客户CRM管理系统以及小程序等未来具备战略意义的互联网产品。

大会上,定制链大数据分享这个环节吸引了在场嘉宾的眼睛,这些数据与每一位定制行业从业者息息相关。

极装董事长裴咏乐与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

 

极装董事长裴咏乐与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

大会最后由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致感谢词。共同讲好武汉故事,打造武汉城市影响力,让武汉真正建设成国家中心城市,世界亮点城市,成就更加了不起的武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