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定制链首届“城市合伙人创业集训营”圆满落幕

 2018-01-12 11:2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定制链创业营合影

 

定制链创业营合影

1月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6位城市合伙人来到武汉定制链总部,进行为期3天2夜的定制链城市合伙人创业集训营。定制链起源于2013年3月,从小批量简单服装定制的销售端开始,后经过3个定制网的迭代研发,2个APP的研发使用,在技术端口建立起一套“基于兴趣和C2B模式的在线定制系统”技术。2016年初他们开始启动“定制链项目”,切入数千亿市场规模的服装柔性定制市场。而截止2017年底定制链拥有225位城市合伙人,月新增合伙人30+,季度出单率平均在87%!

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

 

定制链创始人苏超超

2017年1月17日召开“定制链SaaS系统战略发布会”,期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50多家行业中大销售商与供应商参与并现场达成合作,并于2017年2月20日,第一批23家用户完成入驻封测,入驻企业年交易量达到2亿,目前定制链已经在服装柔性定制SaaS和硬件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中取得领先优势。

定制链创业营是什么?

创业营是定制链针对加盟合伙人高阶培训项目,目的在于发现并培养有创业精神和激情的创业者。

本次创业营为期3天2夜,定制链将把团体定制在不同时期、场景、行业所对应的不同产品策略、客户复购维护、数据分析,以及运营方法和品牌化等经验方法进行全面的开放!

为越来越多的定制链合作伙伴提供市场开发和品牌塑造的方法指导。通过开放共享的心态助力每一位城市合伙人!首届定制链城市合伙人创业集训营,是总部赋能加盟合伙人的福利与荣誉。

创业很苦,坚持很酷!

四年来,定制链经历了无数风雨。从最初的校园卖文化衫发展成现在获得千万级联合投资的定制链,到半年时间225位加盟者来平台创业……

定制链为每一位城市合伙人打造了一个没有天花板的成长平台,创业集训营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

城市合伙人听课照片

 

城市合伙人听课照片

在定制链,他们把“加盟商”称为“城市合伙人”,把“员工”称为“家人”。城市合伙人可以在定制链平台上实现自己更高的价值,因为收获的不仅是一份值得自己去努力的事业,更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一个更好的自己!(微媒体快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