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登顶DN榜首 域名DXB.com已搭建区块链网站!

 2018-01-12 09: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本期DN榜中,三声母域名dxb.com以22万美金的价格登顶榜首,并且已被火速建站,搭建成和迪拜区块链有关的项目,由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区块链技术公司DXB PTY LTD负责运营。

QQ截图20180112095647

域名dxb.com有“大西北、电信版、大学霸、短信宝”等众多含义,建站领域广泛,此外还对应迪拜国际机场代码,其官网域名采用dubaiairports.ae,若进行品牌升级,域名dxb.com无疑是最佳选择。

目前域名dxb.com已被一家区块链终端启用,网站英文全称为dubai of blockchain(迪拜区块链),域名dxb.com是dubai of blockchain的缩写,对应品牌,在日后的推广和宣传上能到不小的作用。

目前,3声母.com的行情多在六位数,DXB.com以百万元成交,这也证明若能被实力终端看中,超行情价数倍的价格交易也不足为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