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人人都在谈数字营销,18年营销趋势大观察

 2018-01-12 14:0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发展,传统营销已经逐渐转型成数字营销,数字营销已经成为了营销的基本动作。不难发现,没有任何一个营销活动不和数字界面相挂钩。数字营销将会进入常态化的趋势。

新趋势一:数字营销的角色化以及功能化的改变

从各大企业提供的相关数据中可以发现,品牌对于数字营销的投入的应用在不断的加强,数字营销在营销中承担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回顾过去,数字营销只是在单纯的追求品牌在互联网上的曝光,形式上的单一,可以通过创新改变原有的局面,带来更为多元化的展现方式,从而更好的刺激消费。

新趋势二:品牌的年轻化

对于品牌多样化的今天,个性化的消费成为了一大热门的话题,同时也会决定企业是否可以在市场中抢得先机的必要前提。现在的目标消费群体将会从80后到90后转向为90后到00后,未来市场消费的主力军一定会是年轻人。解读年轻人的心理,现在的90后、00后都追求自己的个性,喜欢新颖的东西,对未知产生着巨大的好奇感。针对这一现象,市场将会做出适应市场变化的调整,拉近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满足年轻人的胃口。

新趋势三:品牌需要现场版的体验

直播平台在2016年迅速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焦点。很多品牌会利用直播挖掘其更多的价值,直播是一种态度,一种沟通交流的贴切的方式。通过直播带来的体验是一种现场版的震撼,随之不断的扩大传播。在未来,垂直化的直播可能是下一个直播的风口。

新趋势四:营销的智能化

智能化是发展的未然趋势,人工智能大数据进一步挖掘和预测用户本身的意向,营销变的理性起来,个性化的创意将被应用到实践中去,基于原来的算法,针对所有获取到的数据算法的积累,自动化和自主的选择推送渠道。品牌不再端着高冷的架子,变得更加贴合生活,避开浮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营销

相关文章

  • 商家们的“疗效”焦虑,巨量引擎、阿里妈妈、腾讯广告们都在怎么满足?

    文|螳螂观察作者|青月有人的地方就有营销。虽然这是一门永不褪色的“生意”,但在增量见顶、红利消失的互联网,数字营销变得越来越听不见“水响”。就连在号称“史上最卷”的今年618,同台竞技的各大数字营销服务商都在强调自己的“不浪费广告费”的能力,但从平台整体的成绩来看,只能用黯然失色形容。「星图数据」显

    标签:
    数字营销
  • 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成功召开

    数字新时代,美好新未来,本次人工智能数字营销创新峰会暨小冰数字人华南生态伙伴大会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广州市商务局作为指导单位,视界联动小冰华南区运营中心为主办单位,一方教育、复泰衡大、尚联网络、广州尔玛文化、视界通为承办单位,集结了众多商业领袖、政界领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x蝉妈妈数字营销大会圆满举行 刘润沈帅波等大咖出席分享

    4月28日,诺特兰德独家冠名的蝉大师X蝉妈妈2023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暨第二届「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如期举行,完美收官!大会以“数字窥见未来”为主题,设置了VIP闭门先享会、数字营销创新大会、数字云上午餐会、数字创新品牌展、颁奖盛典、交流晚宴六大部分精彩环节,为直播电商人带来上半年第一次行业盛会,一

    标签:
    数字营销
  • 蝉大师宣布品牌升级:数字营销助力中国企业增长

    数字化营销的热潮,在国内方兴未艾。在科技创新和新文化、新消费的多重驱动下,各个行业都在尝试突破传统发展模式,借助数字化的力量拓宽渠道、寻找增量。作为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营销服务的平台,蝉大师经过多年的打磨和沉淀,近日正式宣布品牌战略升级,推出数字营销服务矩阵,旗下产品也以新Logo、新定位、新名称等全新

    标签:
    数字营销
  • 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下午,第一届“新道数智人才杯”全国高等院校数字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67支参赛队伍通过竞赛,最终,常熟理工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本科组)

    标签:
    数字营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