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缤果盒子与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开启规模化落地时代

 2018-01-12 14: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无人零售业态的爆发之年。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智能售货机等项目上线、落地的消息接连不断,标准化和政策监管一度成为首要任务。在无人便利店的落地合法化上,缤果盒子积极探索与政府合作,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加速全国布局落地。

22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目前,缤果盒子已经与北京市门头沟区、鄂尔多斯新区、天津南开区、长沙市、兰州市等各地区政府相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政策的监管和保护下,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的服务。据了解,与其他多城市政府合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缤果盒子作为先行先试的典范,获得了各地政府相关部门的认可与政策扶持。凭借前台无人化、后台数据化、占地灵活、降本增效等优势,加上政府优厚的政策支持,缤果盒子加速盒子战略部署落地步伐。据悉,目前,缤果盒子已经在全国29个城市完成了超过200个盒子落地运营。

在政策的保驾护航下,缤果盒子不仅将无人便利店合法化落地,快速完成在当地的无人零售网络覆盖,更积极提供便民利民的高品质服务,全力以赴提升居民的生活便捷性、幸福感,促进当地经济的稳步增长,助力地区现代化、智慧化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