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SLAMTEC—思岚科技首次亮相CES赋予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方案

 2018-01-12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国时间1月9日上午,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CE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全球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在会上集中展示。

 

服务机器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走向人们的生活。此次CES展会上,思岚科技面向餐厅、商场、酒店、医院等多个场景、领域,展示了多款服务机器人产品,如激光雷达、Slamware自主定位导航方案、Jupiter、Aries、Taurus基于ZEUS底盘自主拓展上层应用等,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关注。

 

 

展会上,思岚科技展示了Jupiter智能广告导引机器人,Jupiter依托思岚科技领先的Slamware自主定位导航模块,在现场实现了自主行走、自主避障、规划路线等技术赢得了现场嘉宾阵阵惊叹。

 

作为思岚科技核心自主定位导航技术,Slamtec集自主定位、建图、自主寻路导航、运动控制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各类商用服务机器人、家用扫地机、安保安防、教育、家庭陪伴、办公、展览馆等领域。

此次思岚科技在CES展会上展出的在餐厅、商场、医院等多种场景上的服务机器人产品,集中展示了思岚科技行业领先的自主定位导航技术,描绘了自主定位导航为服务机器人赋能的美好前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es2018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