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E+酷窝携手绿地集团,开启西北六省区联合办公新时代

 2018-01-12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11日,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与WE+酷窝在后者位于上海复兴公园内的复兴广场空间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联手打造西北五省一区“创新创业”发展新高地。双方高层悉数到场,在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先生及WE+酷窝创始人兼CEO 刘彦燊先生的见证下,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商业产业管理中心总监兼西安高新公司总经理傅佳怡先生,WE+酷窝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何善恒先生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WE+酷窝将携手绿地,共同推动西北六省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发展。正如李蓟先生所言,WE+酷窝与绿地集团西北六省联合办公战略联盟的建立正是为改变西北“双创”环境而来,为推动和振兴中国西岸经济崛起而来!

C:\Users\admin\Desktop\当日下载过渡\签约.jpg

何善恒先生(前排左一)与傅佳怡先生(前排左二)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李蓟先生(后排左一)及刘彦燊先生(后排左二)共同见证

C:\Users\admin\Desktop\当日下载过渡\祝酒.jpg
C:\Users\admin\Desktop\当日下载过渡\绿地we+\绿地we+\3.jpg

刘彦燊先生介绍WE+酷窝发展历程及未来合作展望

C:\Users\admin\Desktop\当日下载过渡\绿地we+\绿地we+\2.jpg

李蓟先生深度解读绿地集团西北六省区联合办公战略重大意义及发展前景

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与WE+酷窝此次推进全面合作,战略升级,将在西北六省区共同推动楼宇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双方经营层面上的双赢。通过战略合作,将传统写字楼与联合办公、共享经济进行融合,双方优势互补提升楼宇品质,实现区域影响力品牌战略。

近年来,西北地区正在成为经济腾飞的新通道,这里既承接了东部产业转移,又有国家战略密集覆盖,因此“一带一路”的支点作用日益凸显。以西安、西宁、乌鲁木齐、兰州、银川和呼和浩特为代表的西北城市正面临崭新的发展机遇。作为全球最大的房地产企业之一,绿地集团在西安、西宁、乌鲁木齐等城市均有布局。可以说,绿地西北区域的动向是西北城市发展、经济趋势的一个重要风向标。

2017年5月,绿地集团基于“共享经济”概念,于西安绿地中心引进中国联合办公空间领军品牌——WE+酷窝。当老牌500强地产龙头企业遇到新兴联合办公产业黑马,这一强强联手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使这座西安城市新地标在短短数月内便受到了大量优质“双创”企业青睐,为西北地区的经济发展模式开创了新格局。谈到双方的首度牵手,李蓟先生告诉记者,绿地中心依托集团多元产业协同效应、整合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综合资源,不断提升绿地中心在高新锦业路CBD版块的辐射力,推动高新二期核心版块新一轮快速发展!WE+酷窝采取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企业对灵活办公、降低办公成本的需求,实现多种商务配套资源共享。不仅如此,WE+酷窝联合办公也是绿地中心产业增值服务体系与丝路企业家俱乐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绿地中心产业增值服务体系1.0,已形成“一个超级前台”“六大服务板块”复合27项增值服务,实现“降本增效”和企业运营价值最大化。

据统计,目前WE+酷窝西安绿地中心空间入驻率已高达96%,入驻企业包括了苏宁金融、飞思卡尔、松鼎资本、汉文投等在内的诸多知名品牌,涵盖金融、地产、互联网等多个行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WE+酷窝在西安绿地中心2048平米的空间内,除了联合办公空间,还设有咖啡厅以及路演区域,为入驻企业及个人提供了更多沟通与交流机会,打破了办公空间中人与人,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隔阂,突破办公室孤岛效应。

此外,WE+酷窝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近20家城市均有办公空间,也是首个由国内走向海外的联合办公品牌,在芬兰赫尔辛基、美国洛杉矶也已布局。依托这样的规模化与全球格局,入驻企业得以连接全国乃至全球优质资源,获得更丰富多元的发展机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入驻团队在路演区域举办沙龙

绿地集团与WE+酷窝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西安绿地中心通过引入WE+酷窝,将各行业创新创业公司导入,成为了“双创”黄金地带。而WE+酷窝以共享经济为核心理念,凭借其在“双创”领域的影响力与办公运营管理的优势,为绿地中心产业增值服务体系带来了优质资源与服务。

WE+酷窝创始人兼CEO 刘彦燊先生表示,基于西安绿地中心合作的成功,在接下来的合作中,WE+酷窝与绿地集团还计划在办公软硬件的后续研发中展开合作。通过专业的供应商评估流程及标准,系统梳理入驻团队需求,对接各个创新创业团队,为「绿地智慧办公」挖掘最适合的智能硬件。

同时, WE+酷窝通过在全球50余家空间的运营大数据分析,有效协助绿地中心提升了用户体验,增强运营能力。WE+酷窝还实现了针对入驻企业,集空间、服务、资本为一体的商业生态圈。也就是说,企业入驻后得到的不只是一个办公空间,还有完善的配套服务。通过共享行政、IT与媒体资源,免去自行维护办公空间的繁琐,同时拓展营销渠道。刘彦燊先生强调,WE+酷窝更设有5亿母基金,为创新企业提供资本支持。而这样全方位的生态圈,是传统写字楼所无法提供的,也使得绿地中心成为了“双创”先行者。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当下我国的一项重要战略,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形态。举国上下,从中央到地方,加大政府扶持、完善创业投融资机制、打造良好创业创新生态环境。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大行业领军企业为创业个人和团队打造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实力助推双创战略的实际行动。李蓟先生与刘彦燊先生共同表示,双方的深入合作,将吸引和汇聚一批有竞争力的创新企业入驻绿地中心,同时为创新企业提供资金支持、产业对接、政策咨询、项目孵化等多重支持,最终形成一个创新创业要素集中、产业集群、人才集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双创产业集聚区!今后,双方将秉持互惠共赢的原则,继续深化发展,加速西北共享生态圈形成、共同助力西北经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