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京东上线线上换金回购平台 腾讯春节大推黄金红包

 2018-01-15 16: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爆料:腾讯春节大推黄金红包 或将其加入微信钱包?

 

今年春节,除了微信和QQ将有动作外,腾讯还可能将大推黄金红包,甚至内部还在讨论将黄金红包纳入到微信钱包,给个入口,不过,这个最终是否成型,现在还在热烈争论ing。

此前,微信红包只能在“微黄金”公众号中发送,现在则推出了“微黄金”小程序,体验好了很多,唤出也更方便了。

2、京东上线首个线上换金回购平台 打造买卖一站式服务

 

1月15日京东正式推出首个线上黄金回购平台,中国黄金、菜百首饰、翠绿首饰、零兑金号、招金集团、紫金金行、太阳金店、金一等黄金业领军企业同时与京东在黄金回购方面达成合作。线上黄金回购品台在试运营阶段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内的认可。

3、趣店罗敏发千字文反思 “避重就轻”未涉现金贷质疑

 

沉寂两个月后,趣店再度发声。1月14日下午,趣店创始人、CEO罗敏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中发文,反思自己在趣店上市时面对媒体和公众时犯下的错误。去年10月,一篇《趣店罗敏回应一切》的文章把刚刚上市的趣店以及罗敏推上了风口浪尖,引发了市场对趣店催收、风控等诸多质疑。对于趣店的再度回应,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回应虽然持反思态度,但“避重就轻”,未谈及业务层面的问题。

4、张近东宣布苏宁战略升级:科技、物流跻身八大板块

 

1月15日下午消息,今日苏宁控股集团2018年度工作规划与部署会议在南京召开,张近东宣布,在原有六大产业基础上,提升物流和科技产业的战略地位,形成以易购、物流、金融、科技、置业、文创、体育、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5、苹果应用市场崩溃?昨日多款头部应用跌出1500

 

根据ASO公司蝉大师的数据,36氪发现,腾讯、阿里、百度系、今日头条、快手等头部应用,排名均在1500名以外。据内部人士透露:“这一两月内,大部分头部应用都在暴跌。”并且,原因不是来自外部刷榜,而是出在苹果内部。看样子像算法调整。

6、内部人士:ofo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 阿里主导

 

1月15日消息,ofo资金紧张的问题成为近期热点。今天早间最新消息,ofo内部人士透露,ofo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计划,该笔融资由阿里主导,阿里目前正在做尽调。如今共享单车市场已经逐渐“退烧”,合并重组成为大趋势。

7、微信小程序用户数据:日活1.7亿,一线城市占30%

 

1月15日,2018年微信公开课pro版上,张小龙表示小程序不是专门为某个领域准备的,小程序更像是一种跨平台的信息渠道,能够满足用户在任何平台任何地方访问到想要的服务和信息,并公布了微信小程序的用户数据。

8、 “区块链”遭热炒 对上市公司蹭热点需“治本”

 

区块链在降低交易成本提高信用中介效率上可能有一定价值,但目前尚未找到具体应用场景,甚至有声音直白指出“除了货币投机和非法交易外,还没有人真正想出区块链的用途”。当然,区块链作为革命性技术需要投入研究,但在潜在应用场景尚待开发的背景下,谈盈利更为时尚早。

9、当比特币人尽皆知,就是离场的时机了

 

大家为何对数字货币如此狂热?在币圈一直流行着这么一句话:“搏一搏,单车变摩托,赌一赌,摩托变陆虎。”巨大的利润收益引来了成千上万个想要分一杯羹却陷入高风险漩涡的小韭菜。当然,也有很多人称买比特币不是为了赚钱,比特币是自己的信仰。

10、2017年假机排行榜:三星W2017无悬念夺魁

 

虽然国产千元机的流行让山寨机、假手机的生存空间大大收窄,但这个灰色地带一直挥之不去,鲁大师也特意公布了2017年度的假机排行榜。

假机最多的被三星商务旗舰W2017摘得,占假机总量的17.59%,W2016也依然位列第八。排名第二的是苹果iPhone 7 Plus,占比为12.13%,而在前十名中还有另外两款苹果手机,分别是第五名iPhone 6S Plus 5.07%、第六名iPhone X 5.0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
腾讯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京东集团CEO许冉详解未来20年“35711”梦想路线图

    京东集团CEO许冉详解未来20年“35711”梦想路线图

    标签:
    京东
  • 京东集团一季度净利润大幅超预期 主动战略变革聚焦成本效率体验

    5月11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业绩,在过去一年来主动的战略变革推动下,京东集团的业务更加聚焦主航道、商家生态进一步繁荣,技术效能进一步释放,确保了业绩保持稳定,

    标签:
    京东
  • 京东产发冲刺港交所,产业地产排位赛拉响倒计时?

    港股研究社讯,为了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竞争力、增强品牌影响力,近日,京东智能产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文件,开始IPO进程。这是继京东集团、京东健康和京东物流之后,京东体系内业务板块再次拥抱资本市场。如若此次上市成功,京东产发将获得更多的资金支持,也将为其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

    标签:
    京东
  • 腾讯业绩改善明显,视频号蓄势待发

    3月22日,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腾讯实现收入1449.5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3%,毛利润为618.2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稳定。同期,公司营业利润为1168.3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大涨126%,从而带动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规模突破1062.7亿

    标签:
    腾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