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中国硕网上线美国香港新架构云虚拟主机

 2018-01-16 09:3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

不久前,中国硕网刚升级云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功能,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全能型安全云虚拟主机,今日,中国硕网美国和香港免备案海外虚拟主机又发布升级为新架 构虚拟主机,作为全国三强的IDC服务商中国硕网的新版香港美国虚拟主机采用的河南数据中心+香港/美国云集群CDN节点,有如下优势:

1.中国硕网美国/香港新架构虚拟主机支持高速缓存、预取数据、多路径回源、线路切换、ipsec加密。支持google pagespeed、访问管理分离。中国硕网新架构海外免备案虚拟主机采用256GB的Intel SSD进行数据加速缓存,保证传输速度比直接海外机房更快。

2.速度更快/价格更低。中国硕网新架构香港/美国虚拟主机采用56G内存+SSD+SAS磁盘组成的3级缓存系统,使用热点内容内存缓存技术,prefetch预取技术,预先将用户数据缓存到美国或香港,比香港/美国虚拟主机的市场价格低30%。

3.数据安全/管理便利。由于新架构采用的河南BGP数据源服务器+海外CDN云集群架构,数据服务器是在国内的,专为管理员在中国,访问者在中国或国外的情况定制,数据在国内的BGP机房,国内用户管理更快,本地数据上传下载,用户备份更方便。

4.新架构虚拟主机系统使用ipsec/多路径回源,专为管理员在中国,访问者在中国或国外的情况定制,数据在国内的BGP机房,国内用户管理更快,本地数据上传下载,用户备份更方便。比如FTP传输,海外虚拟主机经常会遇到FTP频繁掉线,上传文件时常中断,导致更新和管理空间非常的麻烦,而中国硕网新架构虚拟主机就不会存在该问题,秒速上传到国内空间,自由快速管理虚拟主机。

5.具备线路切换功能。中国硕网为客户提供有香港/美国相互切换功能,用户可以在需要时切换美国/香港/中国线路,一键完成,无需移动数据,买一个海外空间,便可享受香港/美国两大机房资源。

6.安全虚拟主机。中国硕网虚拟主机可网站入侵自动拦截,CDN节点部署了自动入侵防御功能,我们已经集成了大量的常见方注入规则,7x24无声无息的保护您的网站,阻断了99%的扫描和入侵。

7.支持google pagespeed传输优化,可以额外获得10-20%的访问速度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