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ASM竞价广告:应用出海新的难与坑

 2018-01-16 14:3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来的好快,在新的一年里,苹果于2018年1月14日大发神威,众多产品关键词哗啦啦的掉榜,无独有偶,苹果又在调算法,新的一年,ASO该何去何从?新的一年,CP又有何总办法可以快速获取用户?这时候,许多开发者都提到了四个字,应用出海!

应用出海——背景离乡

大冬天的,每一次起床都是一次背景离乡,而应用出海,又何尝不是如此,在不熟悉的市场,如何获得宝贵的流量?国外渠道哪些好哪些坏?…….等等一系列的问题,盘绕在CP中的心中。但、好在,苹果推出了ASM,讲出海,就不得不提苹果竞价广告—–这是最官方,也是最便捷的一种安全获得高质量用户的手段。

如果您真的打算出海,那么,请一定要重视苹果ASM竞价广告。而此文,也将围绕苹果竞价广告而展开。

苹果竞价广告发展历程

2016年10月1日,美国区上线;2017年12月5日,加拿大、墨西哥、瑞士上线;2017年4月25日,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上线;2017年10月17,美国区Search Ads Basic 上线。

苹果ASM现如今已扩充至七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瑞士、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也就是说,如若您的应用准备出海,且出海要进行苹果竞价投放的话,只能在这七个国家之中选择,而中国区上线时间,我们预计是18年的秋季。

苹果ASM竞价广告三大难题

对于国内CP来说,出海投放ASM必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难题,如果说ASM投放技巧与后台操作可以在投放过程中学习与熟悉的话,那么对于国内CP其实还有三大待解难题。如图所示:

总结下来就是三点,英文界面,美元信用卡,访问卡顿。如果说英文界面CP能用谷歌翻译凑和着过的话,那美元信用卡咋整?必须要是VISA或Master的信用卡,否则你提着再多现金苹果也不让你因投放呀!最后就是大家都懂的,访问卡顿,翻墙吧,且不说现在翻墙软件通通下架,就算是找到了可以用的软件,要说不卡,我还真有点不信。

苹果ASM竞价广告三个大坑

1、相关度没有具体的数值参考

咱本土企业的SEM,在选择关键词时还有个质量度能给投放师做参考,可是苹果ASM竞价广告恨不得啥都不告诉你。大家都知道,苹果ASM的两大核心因素是,相关度与出价。如果你选择的关键词与您的应用不具有相关度的话,您就是出价出到天上去,人家苹果也一个展示也不给你,然而苹果又没有给CP相应的应用与相关度的数值,全程尴尬。

2、品牌保护是难题

苹果的品牌保护机制并不健全,而苹果ASM做为一个商业化产品,它首先考虑的必然是赚钱,其次嘛才是责任。比如,A做了B的品牌词竞价,截取了B的流量,B这时候面对这种情况基本没啥好的办法,要不放任自流,要不自己做自己的品牌词竞价,然后出价比A更高。

3、Low volume

用广泛匹配时,总会匹配到没啥展现量的词,比如7个展现量,8个展现量。总之,展现量,低于10个时,就会出现搜索词显示为“Low volume terms”。这意味着,点击数、CPT、CPA等核心数值都将没有数据,也就是说,你可不知道哪些词花了你多少钱的预算,也不知道哪些词带来了多少点击与转换,看到这里,CP是一脸蒙蔽状的。

有这么一款智投工具

如同上文所说,咱要出海,要玩ASM,常常会遇到三个难题,三个大坑。怎么解决这三个难题?怎么尽量解决这三个大坑?蝉大师ASM智投2.0是所有出海CP必须了解与拥有的工具哦,如图所示:

全中文操作界面,无卡顿,不用翻墙当然无卡顿啦,至于美元区信用卡,此智投也能解决,这样一来,咱CP要出海碰到的三个难题是不是都解决了?而且是坐在家里就出了海,非常的省事。

然后还能深度跟踪ASM的投放效果,甚至有跟踪到ASM用户的后续行为,如注册、充值等。是不是很方便CP?如图所示:

ASM智投报告

为了避免广告的嫌疑,对于蝉大师ASM智投2.0,并没有做过多的介绍,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试一下,相信会有许多的惊喜等着大家的。

总结:苹果竞价广告正在扩充,ASM红利依然庞大,都说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面对新鲜事物,大家要敢于尝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s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