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8应用出海的苹果ASM竞价高阶操作

 2018-01-17 15:2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外应用推广的蓝海

由于国内应用市场日趋饱和,越来越多开发者开始瞄准更庞大的海外市场。2016年,国内出海应用就呈现出爆发性的增长,大到巨头BAT,小到一些独立开发者都推出了出海应用。根据Adjust最近出具的出海应用报告,国产国产应用在印度、印度尼西亚和美国的安装量较中国外其他国家都高。出海应用中猎豹、摩拜、抖音等软件出海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苹果ASM,量大+投入产出比高!

据美国著名的第三方监控公司Appsflyers于2017年10月发布的研究表明,目前ASM已经变成仅次于Facebook广告平台之外,北美市场最大的应用获量手段。而且ASM目前在所有获量平台中,投入产出比最高。

北美市场iOS渠道带量排名

全球iOS广告渠道ROI排名

国内开发者投放ASM的门槛高

然而国内开发者在使用ASM投放过程中,却遇到多个障碍,造成无法进行长期投放,甚至都没有去尝试。这些障碍主要包括:

ASM是英文界面,使用不顺手

苹果搜索广告后台服务器在海外,访问速度慢,有时甚至无法访问

美元结算不方便

ASM多国投放管理几乎是灾难!

在苹果陆续上线7个国家的搜索广告之后,有开发者反映,苹果的投放后台简直是反人类:投放7个国家就得建立7个campaign,再建立对应广告组,每个广告组还要分别设置关键词。如果说苹果的复制功能还能减轻起初设置关键词的痛苦,那后续的关键词增减、价格调整,需要一个国家一个国家调整,有开发者反映真是要加班到秃头。

蝉大师ASM智投2.0

一分钟投放7个国家

一个计划,多国投放。一个页面直接完成预算和CPT设置,设置一组关键词,可以同时在7个国家投放。一分钟就能搞定!

支付宝充值即可投放

ASM投放,人民币换成美元去投放,就已经让很多开发者望而却步!蝉大师帮您搞定汇率转换这种繁琐事情,让您可以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提升广告投入产出比中。

不懂外语也能选多国语言关键词

目前苹果ASM在7个国家开放,已经涵盖三种语言:英语、法语、墨西哥语。要投放这些国家,就要懂这些语言吗?这对运营的要求简直太高了!于是蝉大师ASM智投2.0震撼上线,即使您不懂外语也能合理选择多国语言关键词。另外,蝉大师同时推出海外关键词覆盖,无论是ASO还是ASM,都可以帮您了解您应用在海外应用市场的表现,迅速帮您锁定带量关键词。

高效是提高投入产出比的王道

目前市面上有不少ASM智能工具,宣称智能选词,全自动投放等等,好象机器投放目前已经超越人类!蝉大师相信,最了解您自己的产品,最有机会帮您达到最高投入产出比的,是您自己。所以蝉大师的ASM智能投放2.0,专注于帮您提高工作效率,帮您提高洞察力,为您的大脑,架上大数据的翅膀!

1)关键词多国表现数据汇总,把控核心词的投入产出比的神器

在苹果后台,为了看同一个关键词在各个国家的表现,您要切换7个Campaign,至少35个点击!在蝉大师,您只需要一个点击,一个界面,就可以看到同一关键词在多个国家的表现,一目了然!

2)按小时数据表现,将您对ASM数据表现的洞察力,提升24倍!

苹果后台提供以Day为单位的数据,您的每次调整,基本都要等待一天才能评估效果。蝉大师的ASM,以小时为单位,让您的每次调整,都能在第一时间完成评估。在瞬息万变的竞争中,唯快不破!而你,拥有了比别人快24倍的武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asm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