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2017年度高效办公APP排行榜发布,合合信息产品雄霸榜单!

 2018-01-17 11: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发布了2017年度APP分类排行榜。对于众多App以及应用厂商来说,它都是一个“年度成绩单”般的存在。

有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企业办公”大类下的“高效办公排行榜”里,榜单前十名中有3名(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启信宝),都来自同一家公司: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如果你老老实实上过几年班,如果你尝试过移动办公,那么对于这3个App,你肯定不会陌生。排在2017年高效办公App排行榜前十的,为什么是它们?为什么它们都来自合合信息?下面来为各位一一揭秘!

扫描全能王:排行榜“钉子户”,不只是单纯的扫描工具

扫描全能王,拥有3.4亿用户体量的扫描界大佬级App,常驻 App Store 排行榜付费榜前十。

即使拥有相当不错的成绩,扫描全能王也不满足于单纯的对文件文档的扫描,2017年这一年,扫描全能王App总共发布15个版本,亮点包括证件模式、贺卡模式,丰富、细化用户的使用场景。与其说扫描全能王是单纯的扫描工具,倒不如说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全方位解决纸质与电子文档、传统办公与移动办公转换中的痛点。

名片全能王:为商业人士&上下游供应商牵线搭桥

名片全能王,全球下载量最大的商务人脉管理平台,累积拥有全球3亿用户,其中40%的用户来自海外,常年占据各个国家/地区的各大应用市场商务排行榜榜首。

 

2017年,名片全能王启动“CC商业人物”项目,在基于名片全能王开屏的用户生态圈内展示商业名片、企业名片,定向带来产品用户、精准客户及上下游供应商的关注,为商业人士、上下游供应商搭建高效连接的桥梁。值得一提的是,“CC商业人物”的往期人物,不乏TMT行业众多大咖的面孔,比如58同城CEO姚劲波、锤子CEO罗永浩、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迅雷创始人程浩等,将人脉变现为商业效率,切实服务于商业人士。

 

启信宝:全国第一的商业搜索入口

启信宝,企业经营大数据查询平台,汇聚1.2亿家中国(含香港)企业和非法人企业机构,400亿条商业数据库,支持通过企业工商信息、经营信息、资产信息、舆情信息、司法涉诉信息、税务信息等700多个细分维度全面透析企业画像。

经过2017年一整年的耕耘,截至目前,启信宝用户已经涵盖银行、证券、融资租赁、制造、物流等多个行业,被金融界、法律界以及政府部门等领域的机构和个人高度认可和广泛使用。

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同时登上年度高效办公App前十名,收获亿级用户,自然与母公司合合信息树立的高技术门槛分不开。

 

合合信息:STR+Data+AI+Service

合合信息专注于移动应用开发,是第一个将名片识别技术产品化到手机中的企业。在光学字符识别、手写识别、图像处理及自动图像增强技术等领域,合合拥有世界领先、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目前,合合信息旗下有四款移动互联网产品:名片全能王、扫描全能王、启信宝以及早稻,早稻是合合信息在今年上线的一款专门帮助商务人群拓展客户、合作伙伴的App。

 

除却在C端的快速发展,合合信息还将核心的图像识别技术应用到了企业,为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顺丰、华为、太平洋保险、平安保险等世界500强企业打造了一系列智能解决方案企业服务。目前,合合信息已经覆盖了银行、保险、证券、物流等十多个行业。

写在最后

随着移动智能设备越来越频繁的功能迭代,人们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持续强劲挺进,办公&效率领域也随之成为APP市场最浓墨重彩的一笔。移动办公,不止于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同样还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除了合合信息旗下的3款产品,在“高效办公排行榜”中,不乏另有一些有名的公司/产品,譬如WPS、讯飞、印象笔记。2017年,在技术或产品领域,他们亦有重大突破。回溯应用市场的发展史,不少App几经浮沉。有一个几乎恒定的规律是,能够被用户记住的App,一定是有温度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