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jnb.com通过A5交易易主!

 2018-01-18 15:4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声母域名jnb.com通过A5交易成功易主!该域名有“纪念币、纪念版、金牛宝、酒农宝、久农宝”等含义,应用价值不菲。

据外媒报道,英文域名SuperNatural.com近日发生交易,交易价格高达215888美金(约人民币139万元)并且位居本期DN榜单榜首位置!

近日,大佬榴莲成功售出两枚三拼域名,分别是anlianyun.com(安链云)和yidalian.com(亿达链)。

四声母域名mynt.com拍出5.6万美金,超人民币36万元。

昨日,多枚二字母域名结拍,其中yo.cn拍出25万元,域名io.cn拍出22.4万元,域名tk.net以12.6万元的价格结拍,zf.cc拍出10.2万元。

三字母域名fde.com在国内平台以11万元的一口价被秒,远超3字母域名行情。

六声母域名lyjjzd.com拍出10.9万元。

双拼域名huashi.cn以4.52万元的价格结拍,域名有“画师、华师、化石、花市”等含义。

终端使用:

小猫停车是一家智能停车系统研发商,产品涵盖免取卡收费系统、全视频车位引导系统、全视频反向寻车系统、小猫停车手机应用等管理系统。近 日小猫停车获得8000万元B轮融资,其官网使用域名mallparking.cn。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2,897个,总成交额3,375,834元。

QQ截图201801181525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5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